自從生活脫軌之后,
早安這詞語跟我絕緣了,
還能趁著今天早起,
跟身邊的人說句早安,
真是幸福啊!

我難得早起,
卻又不曉得可以干嘛了
真是個欠扁的孩子。

話說我昨天,不!
是今天,
凌晨三點多才跟周公在STARBUCK喝冰沙耶
結果7點半就被叫醒,
我真是...無語問蒼天啊我!

(所以我這一篇是要分享我早起的人生歷練嗎?)

我最近發現我真的還蠻犯賤的,
在各大論壇留下不需要的足跡,
而且是唱反調的言論,
沒辦法,人太閑空就只能以負面情緒對待不相干的人
(我這句也太經典了吧,從哪一秒的思緒蹦出來的啊?)

話說我最近有在思考這一個月需要做點什么,
昨天坐在挫冰攤的時候,
在想是不是該跟老板做一個簡單的訪談,
但是,我這人什么都有,
就是沒有自信,
所以一直還在要與不要之間徘徊,
(這就是所謂的犯賤,沒事做還要找事做)

(我...我不甘心我這一篇這么短)

我有在想說到底一日一篇的原則,
要不要廢除掉?
(我這是哪門子不值得尊重的原則啊?)
因為假期無所事事,
值得分享的事情又不多,
每天上上網,看看電視,講講電話就沒了
不然要我一直POST歌曲和戲劇介紹也很突兀吧?
(不會啊,我又不是第一次這么做,尤其是宮心計播出的時候)
總之我不想啦,還是分享生活和內心想法比較好

我真的是沒有事可以分享了,

早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