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不同的心態看時間,
領略到的也不一樣。

此時此刻以歲月不饒人的心態看待時間輪盤,
這一切來得太突兀了。

曾經想過,
是不是因為今年特別忙于課外活動,
總覺得時間過得并往年快許多...

我想我的想法是正確的,
一眨眼之下,這么快就到了12月,
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月份。

12月擺明了是圣誕月,
它的來臨無非也是要提醒我們,
一切又得從新的起跑點開始計算...

這次,我覺得不甘愿了,
在我還沒了解我十一個月里面做了什么的時候,
突然日歷跳回了大大的“1”字...
我能怎么辦?
就這么坦然接受是吧?

12月,還可以做什么?
我一時之間慌了,
不知道什么充斥著...
那就不去想了,順其自然了...
想來點不一樣的,卻空虛擺放著,
也都算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