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
如果要知道可以私下問我...(網友OS:誰稀罕)

我也不會丟下這里,畢竟這里陪伴我快3年了
(原來我也部落格3年了,我真的是始祖啊我!哈哈)

今天的五張照片,
整場大部分都在發呆和講話,所以沒拍照,
這些都是之前拍的


莫名其妙的喜歡這張...


TITANIC...YOU JUMP I JUMP...



話說這張是比較好看的了,要大特寫的可以跟我討論一下售價...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