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古晉的最大原因只有一個
“關心房子”
老爸深怕我們不滿意屋子的裝修工作,
所以都會叫我們到古晉看看

其實是很一開始是蠻無奈的,
但是過了這一天就覺得,
脫離死氣沉沉的家一陣子也不錯。

今天大約3點到古晉,
我跟老媽就迫不及待搭德士到富麗華,
原本就只是想去買書,
就,富麗華就只能是買書嘛...
這次又買了四本書回來...

一本是《十六歲的最后心愿》
小說內容大概是一位患上癌癥的女生,
知道自己患病之后就決定要完成心愿,
但她的愿望都不被接受,因為她生性叛逆,
到她嘗試了她的愿望之后,她才發現
最大的心愿是...
我也不知,我看背后的簡介而已!哈哈

另一本是《打小人不能手軟》
我稍微看了幾頁,
我覺得我買這本書絕對不是錯誤的決定,
因為我個人就是小人多,
加上本身是程度低的小人...哈哈
第一個課題是針對職場的上司,
以上司所說的話教導人做出判斷,
和怎么回應才不會背上司的黑鍋,
包括不負責任,搶功勞,自私,
眼光短淺,刁難員工,裝傻,
“失憶”和得理不饒人等...的上司
還有手握實權,行為怪異,倚老賣老,
尖酸刻薄,表里不一,爭名利,
廣播八卦,糾纏不清的同事
還有針對屬下和客戶的課題...
總之就是教導職場人士怎么見招拆招。
(吳先生,我覺得這本很適合你)

第三本呢就是《找死專賣店》
我覺得這本書的題材很有趣,
也打出“最優雅的法國人都捧腹失態”的宣傳字句
所以我就買下了!
剛剛看了簡介,是說
有一間店是世代相傳,專賣自殺用品,
讓顧客死的輕松,安心上路...
家里每個人都不笑,
只有小兒子每天笑臉迎人,
而且還一直把自殺用品調包,
然后家族事業快毀于一旦之類的
我覺得會很好笑咯,
就沖著小兒子的份上,哈哈!

最后一本是《『叮叮』香港電車地圖》
香港是我的夢想地方之一,
所以我買了這本書的前提就是
我明年考完SPM就要去香港,
跟父母商量后,他們也答應了,
加上我對香港的電車就有一種“不曾有的感覺”
所以接著電車走香港,也不錯!
重點是,整本都是介紹香港好吃的!
這,就是為我這種人而出版的嘛!

最大的重點是,
我本來要買龍應臺的《大江大海-1949》
然后我一進去就很認真在找,
看到一個專區是買龍應臺的書籍
我就仔細找,結果找不到,
我就去問店員,
她說賣完了!
我原本還要買龍應臺的《目送》
結果她一句賣完了,
我就無奈到自己斜眼對著那一區,
然后很不爽的走開...
這都要怪星洲日報啦
沒事這么強力推薦干嘛啦!
擾亂民生嘛!真是的!

很好,我沒有要聊我新家的意思,
等下一篇吧!

照片也是等回到斯鎮才開一篇POST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