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強逼我自己要把這篇寫得五顏六色<--我是說字體
當然內容也是很七彩一下,
所以叻,就,開始吧

今日圣祿有HARI KESELAMATAN DIRI
(意思:日子 安全 自身
以上是俗稱的“白癡+直接翻譯法,
其實是“自身安全日”<--很默默為這個活動取了一個自己覺得可以是算貼切的名稱)

原以為可以休息到8點,然后直接到活動現場
結果一到學校,坐下,拿出筆盒
打開后發現每次都會躲在筆盒下面的PENDRIVE很默默的在最顯眼的地方
結果就花了一些微不足道的時間給阿誥寫了個“小便條”<--心虛的說
走到課室,想起了今天在下的值日地點是學校后籬笆
這下可好啦,又要出賣自己燦爛的微笑!不是啦~~
就燦爛的微笑等于是做作的微笑啦
整個就是看到認識的人都要
精力十足的點個頭
活力十足的揚嘴角

中氣十足的道聲早

當要把值日簿<--專給后籬笆值日的巡查員,以便記錄一些違反校規的學生的名字
交回BILIK PK HEM時,
看到ALDRIN站在房間前面
說“SAYA TENGOK”
結果我就渾身不自在...
深怕被他發現我那漸漸要跟鼻頭談戀愛的頭發
就拼了命了找一個不會發現我頭發長的角度,然后交談中都不抬頭
是不是!這是命...女人的命(向云的語氣)<--PAISEH!小娘惹看太多了
其實我要說的是

這是命~~在ST LUKE念書的命~~~~

然后就覺得他一直以來對我的印象都還不錯
(就因為年初幫他弄DEMERIT簿時他贊過我)
我為了保住我的頭發,就整個很阿諛奉承
就我先開口說
“ADA TIGA BUAH MOTORBIKE TIDAK ADA STICKER”
“SIAPA”
“TAK TAU,MEREKA TAK ADA DI SANA"
“LAIN KALI TURUN AWAL SIKIT,YANG TIDAK ADA STICKER SURUH MEREKA KELUAR”

(心里OS:我個人是很貪生怕死啦,所以為了避免我成為斯鎮第一個被摩托車碾過的學生,呃,就不多事了)
“OK”
“BIKE INI ADA BANYAK REKOD DALAM BUKU INI,CIKGU PERLU AMBIL TINDAKANKAH?”(指著記錄簿說)(整個緊張到死)
“TIDAK perlu "
“CIKGU ,ADA HAL LAINKAH"
這句話有2個目的,
第一,為了讓他覺得我可以為這件事做什么(很天真的想法),
第二,很想趕快離開現場

“TIDAK ADA.CAKAP DENGAN PENGAWAS LAIN JANGAN BIARKAN MOTORSIKAL YANG TIDAK ADA STICKER MASUK KAWASAN SEKOLAH”
“OK...”
結果有一個女生就走來跟ALDRIN說話
呃,雖然是不知道那個女的是誰啦,不過還真的是很感謝她幫我擋一劫...
就這樣,我的頭髮又在學校混水摸魚的過了一天

是的,好不容易想說可以休息一下
那個阿康說“現在要去DEWAN”
自從那一刻開始
我整個就很辛苦的上下樓梯

一下辦公室拿名單,一下去STORE拿椅子

一下又回班拿東西
我剛才算了算
我活生生的上下10次的樓梯
很好,非常好!
這是命...FORM 2天真,選擇步小學后塵,繼續當巡查員的命~~~

好不容易到了下課
很不想值日的跟碧沁去圣華布告欄貼一個超小通告
在這里做個通告

鄭重聲明

圣華布告欄今日起多出一張小通告,如有興趣大家可以去閱讀
但閱讀過后,請不要把矛頭指向華文學會指導顧問-吳誥豐先生

(為了讓自己的手可以不這么快的患上帕金森<--很像是 和手部抽筋,在此部落格我都稱他為“阿誥”

這一切都是我(鄭元新-09/10 圣華 普通理事和曙光主編自作主張貼上去的

對于那通告有任何疑問,請親自到4 ZH詢問

同學們也切記,不要這件小事而驚動阿誥這位老人家

也請各位同學完全并毫無疑問的信任吳誥豐的人格,他絕對不會做出這樣的事

是的,報告完畢


下課過后才聽到一些消息說,之后會有防火演習
所有巡查員要負責一個BLOCK
然后就突然想到說阿誥要給學生考試
當時出現的是那位自稱是老人的假老人怒發沖冠的畫面

(簡單來說就是七龍珠啦!)

很好!這只是一個很無聊的笑點

然后就在非常酷熱的天氣下完成了這一切
還小小的被那只囂張到魯巴河鱷魚都等著他的瘋狂小青蛙(翻譯:CRAZY FROG)小小的責備了一下...
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之后的事

一回到DEWAN
大家都熱到都幻想著前方是撒哈拉沙漠
一位不知是什么分量的“PBSM”人員之類的
說要我們移去前面
拜托,我們的風水位耶(上面有風扇)
結果我們幾個人就懷著怨恨的心走到前面

當講座會進行到一半
他站到我左邊拍照時
我忍不住罵了一聲“CB”(人生中最接受不了的臟話竟然從我嘴里說出,就代表我當時是多么的不服氣
整個到現在還記得那人的臉
(結果下午碧沁跟我說他是華人,而且是PASAR人,是的!我糟糕了!)

然后下午就去了一趟福州公會
為明天的CAMP做個準備
話說我下午原以為有冷氣是多么幸福的事
結果.........
問題是我們不曉得LCD畫面應該投射到那里
程廷媽媽“上次誥豐是用WHITE BOARD...”

(就在此刻,他再次成為兇手)

唉!我說這吳誥豐是不是害人不淺
就是因為他上次用白板
導致我們要下樓搬...
當時就我,碧沁,澤愛和CHRISTOPHER
很好!
“吳誥豐先生,就因為你開了頭,就因為你用了這個主意,就導致我們也必須跟著您的方式去做,您還真是偉大呢”
偉大到我的汗拼了命在流

偉大到我想之后可以吹冷氣的時候,CIK,GIBSON就說可以回了

是的,您偉大到我覺得我在自作孽
非常好!

3點去,不對!加上等待程廷媽媽開門的時間,應該是3點05分
然后到我們踏到底層的地板是3點30分準
所以呢,這短短的25分鐘,讓我覺得我在自作孽

然后就和碧沁從州公會走到國際茶餐室
是不是,什么路沒有走過

途中碧沁表達了和我一樣的看法
我之前在家里就有想過
沒真正必要要曬太陽時,我必須在朋友們面前表達出我就是身嬌肉貴

等到非得要曬時就囂張的讓大家說“他不是不能曬,為什么可以耐這么久

我徹底的領悟到為什么曙光要稱為曙光
就因為制作第一本的人知道后人必須面對陽光的摧殘
所以就有了這樣的名稱..
是的,以上的說明就算是錯的,我還是要堅持我的想法是完全正確

之后就和老媽繞去KEJATAU那一帶拿棉被給人家洗
經過了成邦江幼稚園和衛理幼稚園,就拍點照片
因為佳禮網站的砂朥越論壇的PEPXIN的帖子里有人說要看著2個幼稚園的照片

心里OS:張碧沁,到底你是版主,還是我比你有資格當版主

然后經過了工地,就為了曙光拍點照片

這篇的重點來了
因為下午跟碧沁2人到國際吃BUBUR CACAR被鄰居兼親戚看見
我就跟碧沁說她肯定會和我媽說
果然,和我預料的情況很類似
我一看到鄰居的籬笆開著,我心里就想著說“不妙”
結果...
我一關車門
“AUNTIE(她都這么叫),我剛才看到元新帶女朋友去吃CANLUT(自己拼音)”
“不是啦,那個是他的朋友,同班同學而已”
“現在的小孩子,談戀愛都不會跟家人講的”(OS:舌頭有一天是會給我剪斷)
“他現在比較注重學業,不會拍拖的啦”
“他有也不敢跟你講”
“我知道他們是朋友,那個做JKR那個人,架1599那個人的女兒嗎,我都知道他們很好”(我媽整個很故意不直接說碧沁他爹的名,讓那人知道她很清楚的知道那人是誰...哈哈)
“媽,電話,XX找你”
很好,就在我快受不了的時候,用了點小伎倆,這事件就這么結束了

然后跟我爹小聊一下就寫這篇部落格了

话说北京有水立方鸟巢是吗
我们斯镇有


水立巢

(不好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