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重複中那段影片
內心好溫暖好幸福,
不關我的事,但也感受到了。

如果是我,能嗎?
我辦不到吧。

我把感情觀鎖在左心房裡,
哪天誰問我了,我只是說表面的那套概念
17年,沒有說過真心的[愛情觀]

我想很簡單,
就和那9分鐘的影片一樣簡單。
我不分享,原因當然有
只是原因,也是我內心的一部分。

我的淚流不停,
很久沒有因為幸福而落淚,
我曉得我的眼淚不值錢
但是我自認,今天,那一刻
是我2010年裡,流過最刻骨銘心的眼淚。

謝謝你們讓我釋放出自身對於感情的觀念
我不認識你,你也不知道我是誰
我聽你的口音,應該是個大馬人
我不知道,我抱著這種直覺,因為你很幸福。
我看著你的笑容,
好溫暖,我的心都暖了起來。


就這樣幸福一輩子吧

我呢?兜兜轉轉,回到自己的世界
再一次陷入他們的幸福中,
我出不來,我每看一次,就覺得他們真幸福。

無論如何,醒了。

我想我會因為你們而更隱藏自己的愛,
因為我不敢保證自己可以很幸福。

走路很簡單,一個人走路,可以簡單
在感情的路上,很難。

所以我不鎖了,我也不留了
渴望在我的世界裡消失了,
埋藏著的想愛,因為那九分鐘的幸福
我選擇拋棄了。

還處於又哭又笑中。
我強調的你們,
我有話要說:
你們一定可以幸福一輩子,
我抱持著這種信念,給你們祝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