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我沒有表現得這麼好, 
但,那一切,讓我再一次亂了陣腳, 
讓我再一次思考,自己到底需要什麼。 


今天成績出爐,
我維持一貫的“產前憂鬱症”,還是把成績看了,
除了意外,我想我沒有別的情緒。  

曾經,
我說服自己成績不能代表一切, 
但我知道,
那是成果的驗收,我還是要好好地看待, 
我還是要認真的面對自己在大人眼中是怎樣的學生。  

上個學期是我上大學以來,最嚴重的彷徨,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為自己做什麼努力, 
也不知道自己要怎樣才能找到讓我快樂的方法, 
所以我橫衝直撞,
過了就當沒一回事, 
假裝自己很豁達。

其實,我很擔心自己的熱忱,是不是正在消失。 
當我看到我的成績的那一秒, 
第一次,我覺得自己不值得那樣的成績。 

這一路走來,我很感謝各位講師這麼認真地看待, 
而我也期待自己可以好好的摔一次,
這樣我才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我一直一直告訴我的好友, 
上個學期會是我大學生涯的巔峰,我再也不可能比那個更好。 
自打嘴巴了。 

我這次的成績比上次還要好,
可惜,我不甘。我不值那樣的對待。  

這幾個小時,我反覆思考, 
是時候,認真計劃出國留學吧?
如果我繼續待下去,我就不能感受那種狠狠被踐踏的感覺, 
我需要那個,
我才算走過一次完整的大學。 

我需要的是被看不起,我才有力氣去為自己付出。 

我很累了, 看過了成績讓我再一次心力交瘁。 

這樣的成績,讓我沒有力氣去突破自己, 
也沒有勇氣去承受未來狠狠從高空跌下的自己。 

是。 我不會維持了。 

下個學期,我做我喜歡的好不好? 
我做會讓我快樂的可以嗎? 

這些日子, 我感受到的壓力,遠遠超越預期的自己。 
我也是個人類,我也有野心, 
我也希望自己被捧在手心,成為人中之龍, 
但這樣好嗎? 

謝謝講師們的抬舉,他們讓我承受越來越重的負擔, 
我越來越怕自己出社會以後什麼都不是, 那我才是一無所有。

我希望自己活在當下,
但,我似乎沒有什麼時間給我蹉跎, 
那種日子一天一天過,一秒一秒流失的痛苦,我開始感受到了。 

這樣的成績, 我受不起。  
現階段, 我想饒了自己。 
我沒有機會突破了,我沒有意志力去承擔了。 

未來的日子,未來的四個學期,
我嘗試,在有限的能力裡做我內心想做的事, 
如果沒了,那就沒有吧。

於心有愧。 
我想送給自己的是:於心有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