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就播放白安的專輯,
原本打算把星座書看完再睡覺,
好像才聽到第二首,我連燈都忘了關,
就這麼亂七八糟的睡了。

七點睜開眼覺得太亮了,冷氣忘了關腿都快麻痺了,
把所有打擾我睡眠的東西都解決了,繼續呼呼大睡。
終於在九點起床,難得這麼開心,發自內心為自己感到開心。

從大年初一到人日,
我每天都在想要穿什麼出去見人,我還在看時鐘,
忙完了,睡醒了,繼續忙。

今天我也沒力氣做這些事,
一起床就撥一通電話給老媽,
寒暄了一番我告訴她:我要去煮面了。
我也忘了什麼時候我開始吃快熟面了,
總之一早我就很無奈一直上上下下。

在我掛電話以後,我就下樓看著泡麵發呆,
想了幾分鐘還是憑感覺挑了辣味泡菜面,
忘了刷牙,忘了洗澡。
上樓梳洗以後再一次下樓,再上樓,
我忘了塗保養品。
又上樓,髒衣服忘了拿下去洗,
再一次上樓,房裡的垃圾桶滿了,該倒一倒了。

頭髮也不吹了,我的快樂就是不用整理頭髮。

翻一翻雜誌,播放著準備好的歌單,
把昨晚要看的星座書看完,
認真想想自己過了怎樣的生活,在等待什麼樣的生活。

後來,
我又想起了自己提過的交換生計劃,
看看資料,又覺得自己不想再理會這些煩不完的事,
最後把什麼都推開了,上網看看影片,
不知不覺都12點半了。

面對即將來臨的學期,我有一定的恐懼,
可能在任何不確定的情況下,我都習慣選擇自卑,
能量爆發也不像是我會做的事。

同學取笑我在假期一定偷偷練習什麼,
我擦,誰閒著在假期的時候還想要畫畫,
我逃避都來不及了,還做這些事兒,我煩不煩。

想想到底哪裡出了錯,
生活那個環節讓我覺得有東西出錯了,

又...好像沒錯。
就錯在我習慣在家裡做一些浪費時間的事。

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