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不要冷場,還一直湊人數跑去那位大爺的家,
活生生浪費掉我五令吉電話錢啊,感動啊...
話說那位仁兄,喜感還在,但是還是有點發福,
沒辦法,俗話說去到檳城不變豬就是神經病
(看得出來是我這位中文造詣很好的俗語厚,謝謝)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到大爺家門口,
打了通電話,結果大爺說他要準備出去了,
心想哥哥都在外面了,那應該是等開車而已
所以就收攤...結果他很默默的說為什么不要告訴他我們的外面
(咳咳...天才的時間是不應該浪費在幾個無聊人身上的)

然后就是絕無僅有的六張照片...




在看曙光中,本人很糊涂的拿了写着
潮州公会 敬赠的给他
搞到我很佩服我自己的大头虾症(下衰)
(看到那框框,忍不住想說,他在看的那一頁是關于成中公的簡史)



然后不知道在笑什么



然后不知道在擋什么



本人身嬌肉貴,所以不露臉了...哈哈



很難得的一張合照,但是本人就是身嬌肉貴的關系,所以就切掉自己...哈哈



不知道幾時蹦出來的一張



雪盈,他...看起來真的很無奈...

然后就是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現在要整理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