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悄悄跑來圖書館找資料
瞬間覺得這樣的環境真的好棒。
由於圖書館兩側都有很寬敞的書桌,
結果每個家庭可能都會有的,
又是淺色的木色,
看起來心情特別好。

我還真的不曾踏足圖書館並且好好坐下來感受,
這下明白了。

主要是為了作業,
昨晚四點睡覺,八點被鬧鐘吵醒就匆匆梳洗一番
雖然睡眠不足但還是特別精神

我這個白痴,
好就好在我就算睡不夠也不會覺得累,
這點讓我很幸福,哈哈。

好,
我只想休息一下。
繼續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