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說自己的心已經鎖上了,
因為我翻遍世界還找不到那一把鑰匙
為了存在而生活的規矩真的很多,
突然覺得多的好,至少不會冷靜
想睡之余還得記得自己該幾點起床
吃飯之余還想著那道菜可口嗎
上網之余還得顧慮網路是否正常
閉上眼睛之余還得提醒自己前面不會是黑暗的
就是一種精彩,也許手指一動也會驚覺是一種精彩
不想說陽光照射眼睛是如此的痛
而是少了陽光會是如此的暗,沒差別
至少有和沒有也是一種定律,
天亮就是有,或許心一直是亮著的,
會覺得擁有得長久

好啦,自己亂掰一通的啦,
就隨著感覺寫,但是我心情可是很好耶
今天在學校,辦公室悶了一天
或許是不想接受自己已經榮休這個事實
哈哈...
你知道去年的活躍早就今年的流星損落,
差別是有多大嗎?好啦,
就是因果循環(我佛慈悲)

我剛才在論壇看到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有網友問說JOHOR SULTAN駕崩,頒獎典禮是不是要停止播出?
我不禁在電腦前笑了
“如果在云頂彩排的國外歌手聽到,是不是覺得莫名其妙?
駕崩就駕崩,還給我停止播出?
又不見的今天全馬的RED BOX 和GREEN BOX的大門寫著“東主有喜”?
荒唐,這么點事就足以讓電視業休假?也還不見的今天的國家電視臺是一片黑的
好啦,我只是在思考到底那個網友在思考什么啦
我也只是思考今天J弟有沒有因為有人駕崩,然后他不用看老板娘臉色...哈哈
總之呢,我相信這么荒唐的事,是不會在大馬這個這么“和諧”,“種族團結”的國家發生的
感恩。
善哉!善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