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每一篇部落格標題都會以S.H.E的歌名為主,
這舉動只是要提醒自己演唱會的來臨,以及那一種心靈上的氣氛。
所以每一篇文和S.H.E都無關,除非我在標題前面加了“S.H.E "

明天要去上課,
可笑嗎?不會吧
就是正日不去上課,補課才去
無所謂,我自己對于自己瘋狂行徑已經無法理解里,
還跟大家分析可不可笑...哈哈
=============

之所以會用對號入座作為標題,是因為
我想這幾年來,我們的默契已經是非常好了
不敢說心有靈犀,但是你的沉默足以讓我們知道你在思考什么?
我想早上的新聞都讓大家嚇到了,
艾拉哭,艾拉失控,艾拉走人,艾拉說人心險惡
那一刻的我是心痛,因為昨天的新聞說你不舒服,所以取消康熙錄影,
我思考著,艾拉和小S又碰不到頭了,又沒有笑料了
身體怎么了?不是好好的嗎?
早上的標題下得怎么嚴厲,我都沒眼看下去,
一篇一篇的報導真的讓我對媒體失望,
我不知道為什么昨天的不舒服會成為今天的難搞
媒體多角度的寫法也讓我很錯愕,
到底艾拉在媒體心中是一個好女人,還是怎樣?
各家媒體說S.H.E是很好訪的藝人,
對于性格都給予正面的評價,
但是又怎么了?是博宣傳還是媒體沒新聞了?
傍晚聽廣播,艾拉的聲音很少,很小聲
我在想,看了報導,肯定受傷了吧?
不禁紅了眼眶,她又受傷了吧
連“人心險惡”都說出口了,她一定是受傷了
所以訪談里顯得安靜許多,我無奈
芬芬好像知道了什么事,但是不敢開口提
我想聽著廣播的歌迷心里肯定比任何外人清楚,
艾拉是因為早上的新聞,所以寧靜了
這種默契不用說,她們的一舉一動我們看在心里
今天嘴角沉著,那一定是有什么事煩惱著
今天特別興奮,互動特別多,那一定是很開心
一種語氣的表達,就讓歌迷看透他們的心
我真的很痛心,
每次豁達的表示娛樂新聞嘛,看看就算
但發生在三只身上,感觸特別多,不能算
是我放不下吧,是又怎樣?是因為愛
或者換的角度想,有新聞也好,
省得沒人知道艾拉有新戲,
也只能這么想,心情才會好一些

就是一起走下去吧,
任何風雨還是有歌迷陪著三只走下去,
S.H.E IS THE ONE AND ONLY ON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