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大爺正式宣告,
2010年邁入幾個星期后,
我...我...病倒了~~
(整個受不了刺激倒地)
我嚴重咳嗽,我嚴重傷風,
我...不是H1N1啦~
就是老媽早上叫我不要去學校,
結果我看了看課程表,就覺得星期二很沒有意義
可以在學校做很多很多事情,所以就去了
(感恩阿誥把星期二的課程表排得這么完美,結論是要換課程表了是嗎?)
結果我就一直一直咳嗽,
辛苦了在我隔壁的小沁,
(雖然我自認我是余音繞梁啦...哈哈)
就是很悲哀,
整個咳到生不如死...
結論是,我生病了。

我...我找遍斯鎮,
竟然,竟然沒有織毛衣的針?
管他是不是叫針的...
悲哀啊!找到的都是勾針,整個很不服氣下!

還有,我剛才去見DR.GUANG...
他很詫異我竟然FORM 5了,
然后又要開始每次的陳年往事
“哎呀,以前看他這么小小一個,現在都要出去外面讀書了厚”
“不可以吃炸的,知道嗎?水喝多一點,要聽媽媽話”<--老媽最愛聽這句
“過年要去DORTOR家拜年蛤”
等等之類的...
就是我從小真的是見DR.GUANG見到大,
整個很悲哀,記錄簿很厚一下,
就是悲哀啦!

還有啦,最近見到我頭髮的人類,
好像都有一點評論厚,
好吧,我早上很想在辦公室認真回應阿誥我的想法,
結果情況告訴我我不適合這么做,
因為我下課前在陳燕老師面前太囂張了,哈哈!
就是,
本人在髮型師下手前考慮了不久(不是應該說很久,這樣才有梗好接嗎?)
就在出門前就想說反正人嘛,
就應該多嘗試一下新花樣,
不要一直局限在自己的框框里,
偶爾改變自己的形態和形象,
心情也會愉快嘛,不然每天一個樣,
活著也沒什么精彩。
然后就去剪啦!
就自己設想好,如果這顆頭很失敗,
在新年的時候頭髮也應該長回來了吧,
至少可以掩蓋現在的造型,
話說回來,這顆頭的造型本來也不是這樣的,
就本人生活得比較低調,所以就把原本是中間尖的部分往下推,
然后看起來就很奇怪...
就是要強調這些而已。
下本年,我在策劃要燙像陳奕迅的卷發,
(整個歇斯底里的很嚴重,但是我是認真的考慮著)
不知道陳奕迅的卷發是怎樣的,可以GOOGLE一下
就是我想嘗試不一樣的東西,
不要一直認為現在的自己的好的,
而是要去嘗試不一樣的,無論是好還是不好,
至少我曾經試過我想“玩”的東西,
我也盡量讓自己活躍在自己的世界里,
結論就是,無論是褒是貶,
我都嘗試了,所以就讓他這樣吧。

PS.我沒有覺得我的髮型“很”失敗。

又是廢話連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