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到家,連飯都來不及吃,
就出發到古晉了,
然后就這樣這樣,
之后就那樣那樣,
我可以很悲哀的告訴大家,
我這次沒有踏進彈簧和富麗華,
整個超級悲哀,要買錢包和T-SHIRT都沒機會
要買書,還是沒有機會....
(很想死)

然后我就買了一些東西而已。

這次去算是去買過年衣,
之前已經買了很多了,
這次就算是第二波...
每次被老爸老媽咒罵說買衣服都買暗色的,
這次,為了過年,整個就買亮色的,
有沒有很感人...

NICOLE的衫,一件RM 119.90


也不清楚是什么品牌啦,印象中沒有買過...一件RM 89.90


兩件JOHN MASTER的襯衫,一件RM 109.90 
老媽叫我買的,我也不知道買來干嘛...


還買了兩件牛仔褲,
(之前兩件失蹤,這次算是補貨)
兩件加起來是RM350.80



然后就到肯雅蘭買CD
全部加起來是RM 382


M-GIRLS的《金玉滿堂》
伍思凱的《小伍,歌》
林俊杰的《100天》
李圣杰的《原諒我沒有說》
黃靖倫的《OK MAN》
謝安琪的《SLOWNESS》
五月天的《D.N.A LIVE!》
黃小琥的《簡單,不簡單》
林宥嘉的《感官/世界》第二版(還有第三版啊!我親愛的華研,你們怎么變質了!)

整個極力推薦謝安琪的《SLOWNESS》
特地拉隊到冰島攝影....
看了幕后花絮,整個太夸張
穿這樣,還要到冰島的水里拍照,
然后攝影師一OK,幾個工作人員就立刻沖去抱住謝安琪,
整個氣溫應該是非常嚇人的,
看看以下的封面照,就是我所謂的《穿這樣還要在水里》



就是這樣而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