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這么多把聲音里...

我個人很與眾不同的喜歡F.I.R阿沁的聲音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就最愛他的聲音

遺失的美好-阿沁




另外一把我很很很喜歡的聲音是張棟梁的...

很多人覺得他的聲音非常普通,也不是很能唱,

可是他的聲音很舒服,也能莫名的讓我落淚,比如忘記愛過,錯愛,錯了再錯,如果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2008年2月到8月每聽必定落淚的“錯愛”

雖然之后聽了就沒落淚了,還是很感動...


錯愛-張棟梁(演唱會版本“我哭到半死,還給我鬧”“OS.結你的死人頭果” )





另外,我也很喜歡盧廣仲的聲音

自然不做作,高音,中音,低音全能唱...

聽起來就是非常舒服...


100種生活-盧廣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