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考一個恰當的標題,
其實要講的是所謂的“頒獎典禮”
當然,我的開關引號有一定的目的,
所以突然想到S.H.E一首很好聽的舊歌
“侏羅紀”,一個懸疑又迷幻的歌名
我想最適合這個“頒獎典禮”

我忍著雙腳麻痹的情況下堅持看完典禮,
因為昨晚E神在廣播中他要彩排,證明有唱歌
也證明是壓軸<-當然有FOLLOW ASTRO的腳步的人都知道好東西一定在最后

首先先說什么好呢?
會得罪人的話厚,我最愛做這種一人OS了,
所以覺得不爽,就走人,想看的,依舊可以看下去

東于哲還是張棟梁,或者是劉界輝?
看得出來ASTRO捧出來的都是男的,都是帥的,有市場的
但是那位年紀邁入30歲的張先生,其實今晚的典禮是給你一個提醒啦
如果還是王子般的過著王子般的生活,
陽光四射的少男團體,加溫柔靦腆的FAI仔肯定取代“大馬ASTRO一哥”的地位
(想當初,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一樣是笑容燦爛到炸死人,靦腆到報紙寫被包養)
(我承認我的嘴是很賤,我也承認我很愛對歌手喊這些沒有意義的話)
對于張棟梁這位歌手,不知道送上什么評語才足以說明他在娛樂圈的地位
在大馬是一位天王,和光良同一級的天王
在海外呢,就是一個歌手,介于紅與不紅之前,偶像氣質爆燈的歌手?
我想張棟梁回到2001年出身的娘家,才真正體會到什么是“名利雙收”
值得開心吧,畢竟至尊人氣歌手那一PART,我有默默的流幾滴眼淚
(整個也是處處留情,拈花惹草的代表者)
雖然那是100%投票的獎項,但是我1 SEN都沒有浪費到
因為我知道那個獎項還是屬于“開臺元老”-張棟梁的
(突然心疼起花這么多錢的東于哲的歌迷們)
我有點針對得很過分厚,算了
反正ASTRO下一年的目標還是東于哲和劉界輝就是了
我們就但愿ASTRO不會在拍一個什么高校多啦A夢之類的吧

整場典禮下來,最后的20分鐘吧,
我才真正進入狀況,我愛的E神,
聲音還是如此的動人,還是如此的吸引
我聽著于心有愧,我飆淚了,
我真的在電視前面飆淚
結果一個畫面閃過,笑到我~~~沒力
就是謝安琪太HIGH,認錯人,一手挽著張棟梁的手
然后畫面中就看到一個人很錯愕的指著自己的臉,
一個人就立刻松手,還揮手代表“不是”
透過唇語還看得出來謝安琪說“SORRY”
好吧,我本來很投入在EASON的演唱上面的,
但是以上的插曲就讓我覺得很好笑,
謝安琪演唱的《年度之歌》也是正到翻啊!番薯!
但是我看她穿那么恐怖的細跟高跟鞋,我也為她擔心一下
畢竟,這一摔,是真的會蠻吃力的!
然后就沒有什么特別要說的了
七百年后很贊啦!聽到很爽!
芬芬很可愛~哈哈
哦,我要說E神的頭髮啦!
今天是塌的耶,虧我一直想說今天又可以看到我要嘗試的卷頭
結果....哈哈
就E神的于心有愧真的是唱到句句到位啊
(有完沒完啦)
哦,梁文音超漂亮的!徐佳瑩也是~
失落沙洲現場演唱真的是很...很...很好聽啊~
然后就是梁靜茹得獎,很感動一下,嫁人前還有獎拿

呵呵,方大同沒提到呢
唱紅豆耶!
本人癡愛這首歌,
在簡單樂器的伴奏下,
方大同還挑戰這么高技巧的唱法,
對于許多人來說就是一個驚喜
有人說演唱得很花俏,我覺得還好耶
我喜歡這樣的曲風<---沒說方大同的歌我都喜歡就已經很好了
就是,很鬼馬的方大同啦~
贊啦!

沒有點了,
就一次酸過張棟梁,東于哲和劉界輝就算數了
反正這也是我的重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