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現在的部落格BANNER,
我本身非常喜歡。
周末的時候整理電腦里的照片,
看得頭昏腦脹,綜合起來一共有五千多張的照片,
從生活到S.H.E,大大小小的照片一一看過,
真的覺得無論是自己還是別人,這幾年里都發生許多事。
(我知道我離題)
特地把一個存著912張照片的“華文學會”檔案夾留在最后,
一張一張看著自己一年來拍攝的照片,
很錯愕,其實自己拍出來的東西,也還蠻不錯的
(就是什么都不會...只會抬高自己而已)

斯鎮這地方,讓我又愛又恨,
它寧靜是好,但是沒娛樂就不好
或許這個時候的我向往那種放學回家,
跟同學去逛街,看電影,
晚上唱K的那一種生活吧,
這里是完全沒有的,但也有好處,
至少不會太放縱自己,拋棄學生的天責。
有一次獨自望著魯巴河對岸,
思考著自己對于這里有沒有感情,
那時沒有,
但看了照片,那種對于斯鎮的熱愛又死灰復燃了。

愛麗絲古堡,傳說中很詭異,
鬼故事頻傳,在踏入之前還真有點膽怯,
第一次在外面看,里面除了“破舊不堪”,
真的是找不到更貼切的字眼,
第二次,確實踏進里面,看了那所謂的破舊不堪
一棟歷經百年的建筑物,在小山坡上看著斯鎮的變遷,
如今,地面除了有玻璃瓶罐,枯葉和朽木,
好像什么都沒有了,
二樓更不用說,已經和一樓融為一體了,
就是一棟空曠的歷史建筑,
日本人來過吧,有啦...又怎樣?
幾年后,它毀了,誰知道幾十年前誰來過?

河濱公園,耗資千萬打造一個新的休閑地,
在我眼里,波浪形的設計就像在表現
魯巴河河浪的澎湃,誰知道這是個很特殊的景觀?
亞洲地區,除了印度和中國,
另一個就在馬來西亞地圖上看不見一個點的斯里阿曼
(更何況在世界地圖)
斯鎮就只有這一個自然景觀吸引外來客,
要不然,誰會踏進斯鎮作為旅游點之一?

廢話很多,進入情人橋

情人橋沒有特別的故事,
它就只是一座吊橋,
可以說是毫不起眼的吊橋,
就是吊橋。
(要相信這不是繞口令,只是詞窮的一種)































是不是覺得為什么我前面寫了一堆無關痛癢的事?
唉,我用心良苦啊!
(最好再把自己說得偉大一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