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午夜12點33分,
我明天還需要上課,
我還是需要五點正就起床,
我相信我搞定這一篇應該是午夜一點左右了吧
然后UPDATE一下三只的消息,看一下新聞
差不多是午夜一點半的事,
所以我差不多只可以睡三個小時半,
非常好!這真是非常得意呢這是!

今晚參加了亭妃的歡送會,
跟她不算熟,真的。
而且老實說,我們也冷戰兩年多了吧,
好長的一場戰,
沒想到兩年后跟她說話,
是這樣的一個場合,真沒想到。
無論如何,還是希望她保重,
享受在澳洲的每一天。

然后就感謝婷云老師的載送,
我真的是抱著感恩的心態說感恩。
因為我真的是第一次以青年的身份玩了四分之三的游樂園設施。
(平常都是下午去,不敢這么放肆)
還有那大包小包的食物,
瑋歆,我明天真的會吃,但是肯定會吃不完,
我相信兩天后,那些剩下的,還是會進我家的狗的嘴里,
除非那些食物耐很久啦,那就可以吃很久。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照片



這都是大家寫給亭妃的話。



一個不能唱KTV的KTV區。



這張好看。



為了讓自己每天過著被贊揚的生活,惠珊可以考慮當老師。



就是蛋糕。



就是食物。



相機太多,雪珍和奕珊脫窗了



真是像足了婦女會的會議。







等待主角的到來。



主角倒香檳中。



親愛的5 ZH,今天有沒有哭~~~



就是美女云集醬。



就是DSLR醬。(泣)<--活生生為了這個在部落格哭泣了好幾次



很經典的一張。(在我的相機里啦,因為華忠的DSLR里(再泣)有一群男生的搞笑專輯寫真醬。)



瑋歆做了超多壽司。



瑋歆,你太獨具一格了。



雪盈,你在我的部落格的曝光率真的是很高下。



我相機里唯一一張所謂的專輯寫真,但這張,正常到可憐。



你可以注意灰色布景前面的男女,就是所謂的專輯寫真。



應該是11點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