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要分享一下幾年來在網路世界的內容。

這個部落格,是我人生中歷史最久的部落格,
我想有些人覺得我的部落格名字太長,
也有人覺得,明明不懂音樂,還說要玩音樂,
的確,我個人對于這個網址也有點反感,
但是我第一個落腳地在這里,最后我還是選擇這里。
之所以會放PLAY THE MUSIC,純粹跟音樂無關,
還記得那時S.H.E的新專輯標語是PLAY THE MUSIC
剛好我要建一個部落格,所以索性把PLAY THE MUSIC當作名字。
也都還記得,那個時候是3月底,大約是喜碧生日的前幾天吧,
確切的日子我是忘了,因為第一天文章,也已經被我毀尸滅跡。
今年的三月底,是這里三年的日子,
剛剛在思考的時候,真的有被這個“三年”嚇到
我到底這三年里做了什么啊?
我在這里到底發了什么神經?
諸如此類的...
由于這三年來經歷的事情太多,
期間也因為一些事情,讓我把所有文章刪除了,
而且我還幼稚到一篇一篇的刪除,
所以前年回來這里繼續“前緣”的時候,
珍貴的部分也已經GOODBYE了。

起初是為了人氣而寫,
所以為了吸引更多的人來,
就針對S.H.E的市場,在官網POST文讓歌迷來看我制作的圖片
而且,我才深刻的想起,
原來我是因為部落格才學圖片編輯軟件的,
也幸好當時有學這些,現在的照片才會更有活力和朝氣。哈哈
在短短的半年多吧,原本第一天人氣處于O的狀況下,
搖身一變,半年里沖到7萬多,
就因為發生一些事情,所以就換“跑道”
繼續部落格之旅。
但一個又一個的部落格的壽命都不長,
可能我會努力維持個三月還是半年,
不然就開好網址就放著,
所以我前陣子努力把我沒用的部落格網址砍掉,
也因為這樣,才驚覺自己有三個部落格活躍著,但是空虛著
其中幾個就是已經被我“處理”掉了。
原本在BLOGSPOT也有一個部落格,
但后來因為要把自己的帳號ADD進圣華的緣故,
低調的我只好砍掉那個帳號。
還有功能不錯的PIXNET也有我的足跡。
還有那個天空,也有我的腳步。
連那個XUITE也有我的烙印。
可想而知,我的部落格帳號真的太多了,
我想三年里,有超過10個吧。
尤其是在無名小站,我活生生就建過5,6個帳號了吧。

至于現在,
在無名小站還是有多一個“私人”的部落格,
如果你有發現這里的照片都沒有我的蹤影,
那是因為我的蹤影都在另一個部落格,
所以結論是,我現在只有兩個部落格。

本來想說在2010年要為部落格改版,
但是我不是自夸,我真的發現我沒有要改版的,
因為我希望這里還是注重生活,當然會配合網址,
POST一些歌曲和專輯介紹之類的,
但歌曲一定是我無聊的時候才會發的,
專輯一定是那張很好聽,不然就是我偶像,我才會發。
所以我的部落格也只能局限于這里,
生活和音樂,就是這么簡單。
等我真的真的買到DSLR之后(泣),
才會慢慢的往攝影發展,(想就有,不一定是用DSLR拍出來的就是好看的厚!)
總之就是我沒有話說了。

我原本只是要說這里快三歲而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