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靈感取自《FM S.H.E 娜A安奈》片頭口白。
(是不是覺得我為什么已經無聊到每次都要介紹標題)

最近很徹底的發覺部落格人氣離奇的飆升,
而且并不是升好幾位,
而是從平常的30-40,飛躍到100以上
很意外,我不知道是有哪個好心人士幫我沖人氣,
但是說真的,如果有人刻意去沖的話,
PAISEH啦,其實我不需要這么類似貴賓的服務,
但如果真的是一架又一架電腦與網友瀏覽的話,
麻煩可以出一下聲音,
本人對于人氣攀升的確是會有很莫名的失去安全感
因為兩三年前人氣一直很高,然后人生就仿佛活在至高無上的山頂中,
然后我這人就是嘴賤,一直很愛咒罵一堆即偶像又沒實力的藝人
結果就很徹底的被炮轟,然后這里就“暫停營業”一陣子
(這一陣子可是活生生的讓我度過了一年的流浪生涯)
所以回來這個家以后,
當人氣一升,自己對于自己寫的東西就會感到壓力,
深怕得罪人,加上自從去年在學校活躍的以后,
在這里潛水的朋友們還真不少,所以深怕得罪人
(害我心中好多怨恨都不敢表達,真是的!)

所以只是覺得,有時間的話,可以報到一下
因為我不想部落格破九萬的時候,
我還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現在是10點45分,
照理來說,我應該在會周公的,
因為明天需要早起,
6點要起來洗澡,刷牙,洗臉,
然后要敷臉,活生生好幾天沒做了
之后呢就要換紅衣,挑褲子,
最后就是整理自己好短了的頭髮,
(是不是覺得我很像要去派對,我媽是這樣覺得的)
之后呢就要去吃早餐,
再之后就要面對一大群人了,
我的媽!也不是第一天了是嗎?呵呵
10點,就要走遍斯鎮
(各位,我的曙光腿這次真的是要從KEJATAU繞PASAR一圈然后走到壽山亭)

我還在活躍著,
我在期待明天的王菲,
這是個很偉大的事跡,
菲迷必定要記住2010年1月6日
那是大家期待了五年的結果,
大家心中的王妃終于都要回來了
(我不是說ST LUKE管理NILAM的那個)
我很感動,也很激動,
看到很多很多很多的網路留言說昨天看到新聞就流淚了,
也有很多人他們看了新聞整夜都睡不著,
我很想對這些人說
我昨天有睡著,因為我在那里折騰得太累了,
但是我下午看到新聞,我都很感動,
我也有落淚,但是是因為第十集的海派甜心
(很遺憾,第九集沒有碧沁說得這么感動)
我把第一次為王菲落淚的日子定在明天,
我期望我在《幽蘭操》里聽到震撼,
聽到人生與天籟結合之音,聽到最完美的王菲。

皮卡,演唱會位置沒有改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