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晚上有活動的關系,
然后整個上午窩在電腦前面找資料
看要怎么穿才不會夸張又不隨便
(是不是很多事!是)
然后我驚覺原來佳禮還有為男生開一個板塊,
全都是說男生的時尚的,
整個幾感動一下兩下三百下
然后就開始了翻帖之旅,
看到一個主題是說沒鏡片的黑框眼鏡戴起來會不會奇怪
就看到有一個人回復說
“戴沒有鏡片的眼鏡,就像用不會跑的表,不能用的IPHONE”
然后我原本想回帖,因為我
自從在什么PESTA BUMBU BUBUR PEDAS買了一個盧廣仲眼鏡后
我對黑框眼鏡就是狂熱,但是每次帶出去,
都會強烈的被覺得我是徹底的神經病
連到古晉還是被當作神經病,
(帶著在富麗華晃,不神經才怪)
但是在斯鎮就會收斂一點,
人多的時候還是會摘下來,
免得被當作怪物。

其實每次會花心思去買衣服,還是保養品之類的
可以說全都是居于禮貌,
就因為人長得很糟糕,所以才要學著去在乎自己
免得淪陷。(哦,真是我的名言之一)
在一個小小的地方,
當你在臉上用上粉底,就會有話題(學輝的經驗...)
所以這真是很夸張的事實。
所以本人在斯鎮,真的是非常的低調,
只要一出到斯鎮,什么都會去試,
就像我去年去吉隆坡就染了一頭紫髮,
去年圣誕節漂了紅色的道理是一樣的
很好,
我現在要講頭髮,
很多男生自然卷都會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拉直不久就會變卷,
然后我也是這樣,
可是我讀著帖,很悲哀的是
我現在連要拉直的可能都沒有,
頭髮太短了吧!
然后越看越生氣,一直咒罵學校的訓導老師

然后也看到一個資訊,
其實之前也知道了,但是沒有根據而已
無論男女生,如果有用香水的習慣的話
其實最好是噴在頸部和手腕,
原因是因為當流汗的時候,體內的氣溫上升的時候
香水就會變得更香,更有味道
嚴格來說,香水最好就是噴在動脈位置。
但是要注意,香水碰到皮膚也會造成影響的。

然后就發現一個超嚴重的問題,
就是T-SHIRT,
通常男生不會去買GIORDANO,PADINI,BODY GLOVE的最大原因
就是因為撞衣的機率太高了。
還記得有一次穿PADINI的衫在金河走,
發現真的是大同小異,
那種感覺真的還蠻難受的,
所以就減少了購買這幾個品牌的T-SHIRT
但每次還是忍不住買GIORDANO的,
還記得好多月前的款式是圍繞著地球和環保的
我就忍不住一連買了4件回來,
結果買過以后,到THE SPRING FOOD COURT吃東西
就看一個男生穿著一件一樣的衣服。
(是不是很悲哀)

很好,
我相信這一篇不會有重點!
我本來也是要講我的黑框眼鏡而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