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現在是清晨5時29分,
感恩昨夜的我睡了8個小時45分,
昨天很累,補完ADD.MATH真的很累,
回到家,跟碧沁講了電話,
至于之后發生什么事就不說了,
因為是一件超小的事,
然后我徹底的想睡了,
那一種欲望真的很強烈,
我把電視機給關了,
發了信息給碧沁,
我蓋上了被子,
把身子往左轉,
面向著老媽,
再回頭看吊在墻上的時鐘,
8點45分,
我認真的思考我會睡幾個小時,
這時,閉上眼了,
意識中,不到五分鐘,
我就立刻到達凌晨2點17分了,
把電話放在床頭,
看見了明顯的2點17分,
再一次閉上眼,
張開眼,是凌晨4點21分,
很激動,距離我鬧鐘的“5點28分”不遠了
5點正,收到阿誥的信息
我不知道他是昨晚發的,還是真的是5點才起床,
我想是昨晚11點,快接近12點的時候發的,
前提是我被電話震動給震醒,
我繼續睡了一下,
5點23分,
正式踏到地面,
拎著手機和鑰匙走到我的房間,上網,
看新聞...

我知道大家看到很煩,
我可以簡短說的,其實。
就是本人睡的離奇的充實。

很感動一下,
很久沒有睡到這么“天花亂墜”
(可見PUAN LENG看到我的語法,她會哭笑不得)

我人生中,
一直以失眠當作一個不想早睡的借口,
昨晚終于堂堂正正的見了周公一面,
真的感動下!

好啦,我昨天回到家什么都沒有動到,
因為本人整個精神錯亂到很嚴重,
不管,就是不管

沒有重點也要寫下去...

好吧,事實證明我沒有重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