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过得还算普通
吃了一餐所谓的团圆饭,
虽然是各吃各的

看了今晚朦胧美的月亮,
虽然是一个人对着月亮微笑

吃了一块月饼,
虽然切成八块想要分享但是只有我在吃

喝了一杯茶,
泡虽然了一大壶但是桌子上只有一个杯子

发了自己无聊写的中秋祝贺信息,
虽然我一直强调家好月圆...

我没有说我我的中秋很不团圆,
因为大家都各忙各的

老爸8点开始在家打麻将
老妈看着自己的电视
老哥七早八早不知道跑到哪里去还没回来
阿嬷吃好饭就呆坐着看电视

家里只剩下我,
当今天是中秋节
只有我,
特地跑出去看月亮
只有我,
特地去泡茶享受
只有我,
把中秋当中秋

我喜欢吧!
我喜欢一个人...
去旅行可以一个人,
去看电影可以一个人,
去餐厅吃东西可以一个人,
去逛街可以一个人,
总之,
我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我觉得我可以配合我的心情去做我想做的事
也不是要迁就身旁的人去陪他做他要的事

有一天吧,
会自己一个人沙巴走走...
希望是明天三月,

以前一个人在机场,
觉得我就是我,
就算一个人,我也过得好好的...
不是吗?

这几年的中秋,
都是如此

所以呢,
呆在冷气房陪伴我最爱的电脑,
也是好事一桩!哈哈

皮蛋说槟城下大雨,那些BBQ的人一定大叹倒霉
发了一封信息给游先生,
祝福他家好月圆,
结果忘了他是游子,
很想知道他是什么心情,
下大雨没得看月光,是怎样的感觉?
瞧他防护意识这么强,就算想家
也是默默的想吧!

这中秋,太冷清了!
连一向爱热闹的邻居的小孩都没提灯笼
大家都在成长吧!

原来在今晚,
我是心疼后羿的,
当每个人都在庆祝中秋时,
他只能想着他的妻子,
原本可以长相厮守,
却只能抬着头望着妻子,
人团圆时,他只是一个人
他也是一个人
嫦娥有玉兔,他没有
他就只有自己
虽然他心里牵挂着嫦娥

无厘头的想一下,
最近天灾肆虐,
地球越来越不顾情面,
可能它在想吧,
我只是要你们环保,
你们都办不到!
别忘了,我轻而易举就能毁灭你
你们却还不知道你们的命运都在我手里

如果世界上都是吴刚的那棵树,
那该多好!
树木永远在!
这只是最单纯的想法,
如果树木都砍不断,
那所有人都去堕胎算了!
免得地球容纳不下以后的人~

无论如何,
虽然剩下2个多小时,
依然是
中秋节快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