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么寫BLOG的心情,
我知道很明顯的看出我用一首首的歌曲唐塞這里,
但是,
我的生活很普通,
普通到我覺得我是一個生活在世界角落的一顆沙,
他不獨特,他每天過著自己的生活,
隨波逐流,

我很愛隨波逐流這個詞,
因為當大家問我以后要干嘛,
之后要怎樣,
我會選擇以隨波逐流來回應他

但是最近我發覺我的“波浪”都不見了,
怎么“相隨”呢?
這又是一個要重新判斷的問題,
現階段的生活可以說簡單,
但卻簡單得我頹廢著

怎么說呢?
應該說我最近的心態怎么了吧!

可能到現在我不覺得我是錯的,
但是我一直都陷入越來越錯的境界
但是深淵里看到的是我要的,
而從深淵望著天空,
發現它是如此的遙遠,
多么追不得...
唯獨繼續在深淵里繼續過著錯誤的生活
唯獨繼續在深淵里想著外面的天空是多么的夢寐以求
可能就是這樣吧,
一次一次的加重背包,
但是卻只會莫名的繼續走,
一直沒想到要如此處置這些負累

借口,也是一個很正確的詞語
拼了命的用借口塞滿“我不要”
但是這些不要不斷的充斥著不安
又是一個算了吧!
又是自己安慰自己的算了吧!

輸在起跑點確實可以迎頭趕上,
但是過程中要付出多少讓人崩潰的成敗,
但是腦子里總是諷刺著進行著的愚蠢
就還是一個借口

這一篇,就只是一個毫無意義的借口
它一樣充滿著一切謊言
告訴自己,
其實不一定要怎樣,
才能有未來

但是這些想法都是不可行的,
現在,
這樣吧!

不需要來不來得及
因為來得及這三個字,
還是充滿著自己欺瞞著自己的謊言...

IN LOVE WITH YOU/張學友 黎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