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因為一些緣故,匆匆的下了一趟古晉
到達古晉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這次下來,真的沒有什么好事,
但是只是一瞬間的不是好事...

今天睡醒,
老媽去了一趟法苑,
然后就跟老爸去看車,
這次看的車是CAMRY,
其實,是我的DREAM CAR之一...
當老爸說要去看車開始,
我的直覺就告訴我,
這次,是為了我
沒想到在路途中
老爸一直一直說以后我到古晉一定要駕車
所以明年要考駕照,
然后看CAMRY的時候,
一直問我喜歡嗎,
覺得怎樣之類的
其實我內心很澎湃,
當然也多了一些壓力
我今年的成績真的是退步退得徹底,
老爸卻還是覺得他要我念大學
在我沒決定的情況下說要我在古晉念
我無從反抗
因為他為了我買了一間房子
打算過戶到我名下
今天再次去看那搞得七七八八的房子
還說這幾個房間都是我的,
只需要留一間給爸媽有時候過來住
一間是書房,
一間是臥房,
一間是我夢寐以求的音樂房
從我計劃我的未來的房子開始,
我就計劃我已經要有一間給我放CD,放音響,放電視的房間
當爸爸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我的確很感動,
但心中的包袱越來越重...

從看車,看房子,看家具...
慢慢的,慢慢的,我很愧疚
在父母擅自決定我的未來的時候,
我竟然沒有感到欣慰,
我沒有覺得知足...
我知道這一切在大家看來是很幸福...
但是我的計劃變了
最終,
我還是得乖乖聽他們的決定,
留在古晉,
過我的生活

沒有不好,
至少可以隨時回斯鎮,
至少可以一直跟那些在古晉的朋友見面
至少可以過著熟悉的生活
但,我還是一個人...
過不久,就是一個人了...

本來要寫很多心情,
但是我真的帶著很沉重的心情整理自己的思緒了,
結果我還是寫的一塌糊涂
算了!

再過1年多,
我就在古晉了
就像現在一樣,
在一個人的房間里上著網
早午晚餐都在外頭解決...
呵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