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特別,
忍著眼淚跟你說話
給你最不普通的力量。

親愛的娜娜
你受傷了。
現在還好嗎?
網路太多太多你的消息
我都不敢再看下去
剛剛看到一位歌迷的微博
他說這次的意外可能會影響走路
我不敢再看了。
我不知道什麼是事實
也不知道實際情況如何
雖然薯哥說得淡定
但我怎麼淡定?
我心想,愛你的人都淡定不下來。
暫且相信薯哥的話
希望你能安全的抵達台北
再也不會發生突如其來的意外
我也心滿意足了。

今天看了好多你的影片
任小弟好可愛 看著看著也掉淚了
那個性感的你 怎麼就這麼熱血沸騰
可是看著你的吹彈可破的皮膚
我又不能自己了。

目前知道你意識清醒
那就好,我們該慶幸這是福氣
微博好多人都說你善良,不應該有這樣的遭遇
我帶著淡定又不踏實的心情
想說:
這只是個意外
昨晚的我焦急如麻
我不知道到底怎樣了
是嚴重還是可以。

早上看相關消息
我好奇三度灼傷是什麼意思
不知道還好, 看了
讓我再也不能自我催眠說:
我的娜娜現在安全。

我想起你的笑容
那麼得無邪
我看著你的MV
心裡其實不忿
又能怎樣?

賽琳娜,全世界都在給你祝福
大家拿出最真實的力量幫你禱告


相信蒼天會保佑善良的人
堅信熬過痛苦的女孩會更勇敢面對每一個明天

康復的路還遠
但身邊的人一定會不離不棄
給你最大的力量

我們都想看著你穿婚紗的模樣
幸福洋溢的你一定比現在更美麗。

I LOVE YOU!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