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和小沁去吃東西是講了很多,
然后回家又想了很多...
ITUNES點選著隨機播放...
聽了一首又一首以往不常聽的歌曲
突然“錯愛”的音樂響起...
我原本覺得沒怎樣,反正也很久沒有因為這首歌落淚了
結果,這次在B段要進副歌前,
整個受不了,
破例小流淚了一下!
我也太窩囊了吧我!
一首好好的歌,太久沒聽也會這樣!
真的是因為太久沒聽才會這樣
像是梁靜茹的“用力抱著”和林宥嘉的“神秘嘉賓”
還有那天在阿誥的電腦看到王菲的“誓言”這首歌
我都覺得我都忘了歌詞,
結果我活生生唱出整段副歌的歌詞,
然后就找回我對王菲的癡迷...哈哈!
哎喲,
我這一輩子就是這樣啦!
最令我感動的不是事情,不是畫面
也是每一首可以感動我的歌...
我太好騙了!隨時都會被歌曲給搞到巔峰!
像蕭敬騰那首“善男信女”
“聽”歌詞,就整個忍不住鼻酸了我!

其實最近還蠻少聽歌的,
就算有也是E神和阿密特的歌
所以這次選了隨機播放,
喚醒一下自己對每一首愛歌的記憶!
順便回憶一下歌詞...
(每次覺得我記SEJARAH會想記歌詞這么快就好了!還是我幫SEJARAH整本課本創作曲好了!神經病)

那個...林宥嘉,盧廣仲,蔡旻佑,潘裕文這個月要發專輯咯!
(在為自己的新BANNER打廣告中)
還有,我過兩天的新BANNER,盧廣仲那張照片就是這樣!并不是我拉破的哦!

...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隨著稻香和我繼續奔跑,為我笑,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聽到周杰倫的稻香)


錯愛/張棟梁(中國風是我的死穴!我只能說古代的樂器都太催淚了)


用力抱著/梁靜茹(你心里有多少忐忑,交給我去用力抱著...)


神秘嘉賓/林宥嘉(幾十年的生命里,會出現無數個神秘嘉賓,珍惜身邊的一切)


誓言/王菲(王菲與前夫一起譜曲,王菲親自作詞的一首歌曲,當時的愛就像誓言,但,已過去)


善男信女/蕭敬騰(這詞寫得太絕了!真的是太絕了!第一次聽到詞就哭了)


稻香/周杰倫(天災人禍,珍惜大自然最寶貴的力量!童年的美,就把它留住吧!有夢,就追吧!讓心靈回歸自然,用最單純的心,聽,看世界!)


ENJOY!
PLAY THE MUSIC!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