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PA考到一個頭兩個大
·昨晚很遲睡,上課沒精神...
·明天要早起補習,而因為這樣,難得可以吃AH LEK的面...
·昨天很開心,因為失散了很久的老兄終于回來了
·陳奕迅的專輯真的很好聽
·很珍惜這個周末,因為總覺得有事做
·今天頭發差點被咔嚓掉,還好瘋狂小青蛙心情好
·看得出SIVIK老師對我們越來越無奈....
·最近很愛兩首首歌,瑪當娜的HUNG UP和MATERIAL GIRL
·等下要補3個小時的習,會傷害很多腦細胞!
·8點半補完還要冒著生命危險吃晚餐...
·最近對這樣的生活感到厭倦,很想改變生活模式
·回家時某老師問校刊華文版怎樣了,我很假的笑說沒問題了!我不喜歡他的不負責任!謝謝!
·走路回家只需要5-8分鐘,但是天氣很熱
·聽到王菲的歌,突然很想念她...希望她快回來
·老爸從泰國回來,買了5條衣服和4條褲子給我
·老爸還買了50包(一包2個)的洗臉霜,活生生有100個!我用到我臉爛掉還用不完!
·明天想要過一個自己的中秋節
·明天很矛盾的覺得我要出去走走,雖然市區沒有任何活動
·明天想看著月亮思考神話故事
·早上帶月餅去和朋友分享,很滿足...
·早上碧沁說出不要月餅的時候,我差點飆出臟話!但是我這一輩子最不容許臟話從我嘴里說出口!
·突然很想明天找人出去聊聊天...
·我的中秋節可以再矛盾一點!
·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家好月圓!




MATERIAL GIRL/MADONNA



HUNG UP/MADONNA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