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提過對于寫部落格的感受,

以前都是覺得寫部落格是為了人氣,
現在,卻覺得我要寫我的東西,所以我不在乎別人怎么看...

當,我把人氣當作廢物時,
卻發現人氣還是不斷的往上怕
有時候看到“當日人氣”超過30位時,
總是會想,到底來看的人喜歡我寫什么類型的東西?
為什么我每次寫得亂七八糟,人數還是比我預想的多...

從一開始,生活中的朋友圈里,
只有小沁一個人知道這里,
但去年年中還是吧,
很默默的有人告訴我
“eh...我看了你的部落格liao...跟學校的你很不一樣叻”
這句話從一個,兩個,三個....
越來越多...
突然覺得我不可以在這里爆料太多
畢竟斯里阿曼真的不是一個很大的地方
講難聽點,當有人在下午2點死的時候,
可能有半個斯里阿曼都知道那個人在慈善社了...
所以一當知道超過10個同學知道這里后,
就覺得寫東西要保守一點,

那段時間,突然就想到...
不會啊!我寫部落格就是為了抒發自己的情緒啊!
管他們怎樣的...

雖然這么說,但是我“罵人”的文也漸漸的減少了!
可以說是沒有了吧!

有時候我在想,寫這些,有沒有人看懂?
因為我打字都是那種腦袋傳達什么給手指,我就照著打的那種...
所有的文字都沒有經過整理,
所以每次隔一段時間看自己的寫得東西,
有點錯愕為什么我寫到這么亂七八糟
把華文發揮的“淋漓盡致”...

從分享S.H.E到分享生活,
再漸漸的想要往分享音樂邁進...
但是要單單介紹音樂,真的也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不覺得自己的能力能夠好到可以寫“樂評”的地步
萬一寫錯個什么...又會是一次的轟炸...
所以YOUTUBE跟這里,也漸漸的成為最完美的伙伴,
而樂評,待我以后認認真真的研究過后,再做也不遲!

很好!
其實只是想說,
人氣破8萬的時候,我的確嚇了一跳...
因為我很久沒觀察人數,
當天一看,破8萬的時候,
哪種
“到底大家喜歡這里什么”的心情又出現了...
好吧!
不免俗的說聲感謝支持!
感恩!

就這樣不了了之吧
(因為我要重新開啟電腦,ITUNES不能操作)

之前很喜歡的一首歌...很輕松的K歌...

當愛在靠近/劉若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