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總覺得今年的國慶日這么的不爽快啊!
我活生生放了3個禮拜長假(上上個星期五就不算了)
結果就在國慶日后一天,竟然要開學了!
我也太慵懶的吧!
老實說,我該做的...還是沒有做
除了幾個星期前就做完的校刊的某部分
還是好不容易找到了一篇很敷衍的文章作為口試用途以外,
其他的都沒有做
(至于化學...我整整一個多星期沒有去碧沁的部落格了!所以我百分之百的不知道)

至于曙光,
還是停留在封面,
主要原因是大家都覺得它做完了!~
不是啦!
就是沒有一個很“立體化”和“簡單化”的概念
所以呢,在開學的第1天,也就是可能在無可奈何之下
我會決定隨便用一張之前游鎮拍的其中一張可能不太能看的照片
然后印刷的也談好了,只是在等待我們寄過去而已...
然后很羅嗦的千叮萬囑說要盡快先印一本過來
之類的...

很好!

滿腦子都是開學開學開學!
我,放假放假放假到我覺得我很窩囊 窩囊 窩囊 窩囊~~~~廢!
很好...

施主,請把一切放下吧!
王菲說的活在當下
梅艷芳說的活在當下
田馥甄說的活在當下
張小沁說的活在當下
是的
暫時活在當下
明天晚上會不會歇斯底里我也不清楚

是的,明日假期!
祝大家假期愉快!
晚安!
還是...早安!

無所謂!
安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