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星光5的實力真的太強了
(如果硬是要跟星光3和4比起來的話)
所以導致我真的等不及ASTRO的播出(雖然只是慢2個月左右)
就迫不及待的在PPS看...
然后就有特別喜歡2位選手的聲音
分別是楊駿文和劉明湘

有一次偶然搜尋楊駿文的資料時,
才發現他是一位馬來西亞人
可是從來沒有在大馬媒體報道曝光過,
到現在已經比到第7強了,還是沒有很多人知道他是大馬人
不知道要用什么態度來面對這事件?

可能在我的認知里,
大馬只要有人曾經有人破紀錄就會拼了命把那位大馬人捧到天堂
就像曹格、林宇中第一次得金曲獎
就像去年新秀去星光踢館、林健輝等等...
如果非要報導不可,他也有很多故事可以報導啊
而且看到一集是“我的音樂故事”的時候,
有說他以前是一個胖子,
然后為了一些什么原因,
就決定減肥,
然后變成一個大帥哥之類的...
(忘記了一些內容)

結果這次有一個從一開始選秀闖到7強的“大馬人”還在星光五里,
結果?
還是他其實在臺灣過了10多年也不稀罕大馬有沒有報導他?
哈哈...

重點!我第一次聽到大馬人把華語講得這么標準
(廢話!人家受臺灣教育啊!又不是在大馬受ROJAK教育)

話說回來,他的聲音我真的還蠻喜歡的啦...

春泥/楊駿文



白天不懂夜的黑/楊駿文


我的音樂故事之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楊駿文
(那個唱的也應該沒有比五月天好啦“碧沁的想法里”)



A WHOLE NEW WORLD/楊駿文+劉明湘




另一位我很喜歡的選手,
劉明湘

reflection/劉明湘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劉明湘



復刻回憶/許仁杰+劉明湘




大膽預測:劉明湘將是星光五的冠軍,而如果楊駿文下周不會被PK掉,應該可以闖到前4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