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了,走著走著還是快把半年給浪費掉,
真是殘忍,總是自以為自己可以做很多事,做很多夢,
結果剎那間什麼都沒做就這樣一瞬間沒有了。


其實手頭上還有兩份作業要做,
心想還有兩天,敷衍帶過就好了,算了吧,
該做的都為自己做好了,其他的我也不強求。

播放韓流舞曲,
今晚把時間留給部落格,來,
自戀的一篇。



剛剛在挑選照片的時候發現自己胖了好多,
現在罪惡感很嚴重。
這應該是剛開學的時候,三月吧,應該。

其實我也沒記起我做了什麼事,
每個學期我都很拼命的上課,除了上課我也沒做別的,
上課,做功課,減肥,畫圖,對著電腦弄這個弄那個,
然後我也沒有什麼其他想法,只要我快樂就好了。



我幾乎沒有在聽新歌,無論華語或韓語或英語都沒有,
每次聽到電台播新歌都會覺得...嗯,其實很好聽
然後在我鎖定dj報歌名的時候,總是廣告,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電台節目總是有廣告。
隨機聽到一些歌曲還是會高興,就像最近發現梁文音的[黃色夾克]很好聽,
是因為最近的心情好吧,失而復得,開開心心的。



我很鋪張的宣傳我去首爾旅行的事,
我就是怕人家不知道我很好命,哈哈。
其實在首爾真的玩得很開心,雖然一個人還是會突然間失落
但是大部份的時候我都恨樂在其中,原來一個人出國是那樣的感覺。
而且像照片中的我,穿成這樣也沒有人會瞪你,很誇張我知道。

怎麼搞的,
最近心情很好,寫什麼都快樂。
明明整個學期都在經歷起伏,就高高低低,很明顯的起落,
但是最近的愉快似乎蓋掉我所有的不開心。

我想是時候學習用新的心態看待自己的課業,
以前太辛苦了,很想用好成績來證明很多事,
所以上個學期拿到3.84的時候,我就知道那是我的極限。
以後不會有這樣的成績了,
因為我要開始好好的做我想做的事,慢慢的,開心的。

剛剛我看到講師的電腦寫著我某個功課的分數,
67,嗯,那是我踏入大學以來,設計科目拿過最爛的分數,
我以為我會心痛,結果我看著看著,
我竟然納悶起我怎麼沒有心痛,好像,我知道自己用多少努力在做那件事,
所以我也不理了,我知道那不是認真的我,所以算了吧。

 總是差不多,差不多就好,
凡事太執著會苦了自己,只要確保這樣的自己是快樂的,
別人喜歡不喜歡,怎麼看,怎麼罵,怎麼稱讚,都是一下子的事。
沒有人會記得你一輩子,就這麼幾秒,他們討厭你只是那麼幾秒,喜歡你,也是幾秒。

那就差不多就好。



我真的知道自己胖了,
也好吧,胖了代表我並沒有那麼在乎自己了。
有時候很擔心自己太自信,我怕這樣的自信造成我跌下去時更痛,
所以是時候學習差不多,是時候讓自己回歸平凡。

平凡的把自己學會的繼續用下去,
平凡的跟朋友一起生活,一起嬉鬧,
平凡的吃飯、睡覺、吃飯、睡覺、睡覺。

平凡的跟以前的人聊天說話,
平凡的關心,平凡的喜歡著,平凡的看看彼此的改變。
就這樣吧。

我知道一直這樣平凡下去,我才可以找到快樂的自己。
謝謝你,再一次讓我找到我失去很久很久很久的幸福感。
簡單就好,不要什麼轟轟烈烈了,我20了,不適合。

差不多吧,
就這樣一直差不多的生活下去,
這樣才不會太累,累太久了真的會找不到自己。

這個學期,下個學期,下下歌學期,快樂就好。

我現在只想做一件事,
讓自己找到我要的事,我要的人,就是這麼簡單。

我想照顧好自己,也想照顧好自己的未來,
所以我希望我想要的,可以陪我很久很久。

聽到了吧,
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