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泰國回來了,
把行李給整理得妥當了,
情緒也收拾到屬於古晉和斯鎮的心態了,
接下來呢?

早上七點,
我感受到我媽的狂躁,
她應該覺得奇怪,
怎麼我不緊張?

我該緊張什麼呢?
這就是一個過程,
你有你要完成的功課,
你有你的數學題,堆積滿讓你厭惡的數字,
但你還是拿著筆試著解決它。

我也是。

我很慶幸自己的19歲可以經歷那麼多。
這個19歲就這是那麼一次,
踏入20歲之後看不見的,
邁入30歲而記不起的,
所以就讓一切隨風,做自己,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