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真的擁有太多,
所以總是無時無刻在提醒自己,
這些都會過去,
所以記錄這一切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當我甩掉40公斤以後,
我面對生活反而更加積極,
我知道自己必須維持著這樣的狀態,
因為這些日子我真的知道自己過得很快樂。

當我套上一堆我曾經幻想的衣服,
我都非常自戀的幫自己拍照,
因為我非常害怕這一切會過去。

也許這就是減肥者的心理病。
每天提心吊膽,連快樂都要好好記住,
因為我們不能一輩子抓住快樂,
所以我才那麼努力的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我還是沒忘記看回舊照片,
所以我才那麼努力在維持。
瘦了,是新的開始。
而維持,也是一段新的考驗。

如果外人認為你每天這麼多瑣碎事要擔心,
你不累嗎。

我還真的不累,
因為我紮紮實實的感受到我很享受這一切。

心裡住著什麼人,就怎麼過生活。
活在當下,所以不會說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