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五點半就要起床了呢,
荒唐!六點半就要到壽山亭!
真是的!<--回憶先生的OS:以前做曙光時,也沒怨言厚
好,就是我又再次在很不隆重的情況下鄭重宣布
“我明天在沒有上課的情況下還要早起”
而且我今天真的吃了超多東西,
那天堂哥回來帶了大包小包的祭品,
然后阿嬤到古晉兩天,昨晚才回來
然后大喊大叫,說老嬤的祭品在頭七前一定要吃完,
誰知道這些東西要這么快吃完啊!
連續兩天登報,卻不開一個框框說祭品要在頭七前吃完
然后我們又被拖下水,所以今天一直啃這些
我就活生生吞了六顆橙,一顆蘋果
然后那些真的在最后關頭,也就是一個多小時前吃不完的肉類
就只好拿給我家的狗當作晚餐。
明天是頭七,到今天才曉得原來明天人才知道他不在世界上,
我突然覺得出殯有什么了不起,
頭七才是人生中面臨過最殘忍的事情,
好,我的重點并不是這些有的沒的
我相信明天或后天我這里會POST出部分照片
也先感謝國際時報的葉國記記者,
雖然沒看過這些照片,
但是他大方的把照片給我,
真的讓我很感激一下兩下三百下
這個話題,暫時結束。

話說,我早上起床發現我的起床氣變嚴重,
我很真心的說我以前不會這樣子,
反而每次起床心情會特別好,空氣特別新鮮,
然而自從時間倒轉以后,
我相信是每天錯過了肝臟休息的時候,
所以每天起床肝火特別旺
(還真的是說到有棱有角醬)
就是本人覺得自己有起床氣,
然后那個臉部表情是臭到...
整個魚尾紋都可以夾死一只蒼蠅了我
而且回應除了恩,啊,哦還是恩啊哦
對于身邊的人說出一連串的字眼的時候,
我總會以“你不可以等一下是嗎”來回應
記得假期中,每天重復的對話就是
(在車里)
媽:“我們要去哪里吃早餐?”
我:“隨便啦”
媽:“你不想出來就不要跟”
我:“哦”
媽:“回家!回家煮面吃”
我:“去XX吃啦”
媽:“剛才問又不要講”

然后在車里就是兩個起床氣嚴重的少年和婦女
在爭執著到底要吃什么
好,我的重點是我的起床氣變嚴重。

話說我爸今天帶了三本文學的書回來給我
然后我就去挑戰《友聯文選》
我整個就是挫敗加挫折加想死
那一篇《公輸》真的是有夠高招
而且我當時還在家大聲朗讀,
還一邊思考意思,還死命堅持不可以看后面的譯文
然后我就念,一直撐著念,
我就一把怒火燃燒起來,把書丟到沙發,
然后對著看電視的阿嬤說<--重點是,這個過程中阿嬤被我打擾到不能看電視
“古代人說話是要這么考舌頭是嗎”
真的是有夠挫敗的!
如果是我,我一學會用剪刀,我肯定先剪掉自己的舌頭
寧愿把書法寫不好的左手拿刀子給砍斷...
咳咳,既然說到文學,就順便感謝一下一個人
感謝尼泊爾的喇嘛,
把經文透過高科技的情況下傳給我,
善哉!善哉!好人有好報。

我寫得夠長了嗎?
我沒有POINT寫了耶...
不管,我還要寫

那個星期四早上的天色很好看,
我在疑惑為什么元旦早晨不是這樣的,
然后那一天在我帶著懶散的心要去上課的時候,
打開門就看到了這么漂亮的早晨。

很好,事實證明我沒有重點說了

話說我今天歷史筆記做到中五課本的37頁了。

晚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