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是不知道要下什么標題,
所以就是這樣。

以下全數照片由記者葉國記拍攝,
(OS.網路世界,四海之內皆長輩<--欠揍)
照片總數為186張,但只挑了50張左右作為分享

我想大家有看過報紙刊登的,
就是說明老嬤的生平之類的
(很默默的不想打到這里,所以就...
去買報紙慢慢讀)

就是...
照片醬
(我無言到~~~~冰島)

話說,我不禁感嘆,
有DSLR和數碼相機的命運就是不一樣
(泣)

(我是有完沒完...)

就是要給想看的人看醬...
那個來留言的無名氏,他那時應該是在拿藤條罵人,所以就錯過
(咳咳...我們以后的最終點不可能這么隆重,所以看照片當見識就好)
(我說話真的是賤到~~~~~法國)

開始













































PART 2 延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