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劇人人聽聞
但是真正去看的卻沒幾個

里面的商業戲碼對我來說的確不討喜

我會追看完全是針對“心機”

想要訓練自己的“心機”看這部劇準沒錯

有錢人的世界,斗來斗去還真是平常

里面這么多人...壞人比好人多,實在讓我看得很過癮

蔡少芬就很衰!每次都是被我罵的那一個!誰叫她演技這么好!演心機女演得這么出神入化

那個鐘嘉欣也是!看了這部劇的人...誰還會罵她是花瓶,只會罵她是賤女人而已

這部劇昨天播到蔡少芬撞死小孩子,李司琪要幫她的女兒頂罪

因為蔡少芬有身孕

然后李司琪和她的老公的“最后的晚餐”讓我哭了!

母親真的很偉大...為了兒女...什么事都敢做

另外呢,今晚將播的是

蔡少芬的老公(陳豪的爸爸)去世

然后蔡少芬掌管公司

還有蔡少芬不肯陳豪參加他爸爸的喪禮

我平常就罵蔡少芬罵到半死了!現在她老公死了她真的是無法無天了!

沒關系...她還有25集給我罵!

聽說珠光的結局是蔡少芬變瘋子(非常期待)

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是黎姿的角色

內心脆弱得讓人想疼...

新聞說劇情接近尾端時黎姿會變成勢力的女強人

我倒是想看看她會怎么揣摩這樣的角色

總之呢,劇情已經邁入最高潮啦!

雖然還有25集才結局,可是高潮可是一波接著一波

一定要收看!


珠光寶氣主題曲-《鑽禧》,關淑怡(超好聽!!林夕真是寫詞高手!)



歌詞:(非常貼切現實的社會)

花枝擠天地 憑名氣 憑靈氣
憑傻氣 憑什麽 可採探自己
招展惹妒忌 誰狂喜 誰隨喜
誰揚起 一身珠光寶氣

風眼下耀眼的對象 沒有心眼又怎鑒定 心底的精確賣相
經過金粉擦亮 誰又堅貞得跟鑽石較量
誰曾在 華麗國浮蕩流盡冷汗
頓覺可以被擁抱著 看星光 更風光
誰曾盛放 為了可以被看 卻不鑒辨婚戒便瘋狂
多少卡寶藏 是要將愛念永久珍藏
多少卡感動的鑽禧 都矜貴耐看

多姿的演技 純如鑽 強如鋼
求完美 無暇得可收買自己
多彩裡競技 隨時機 隨玄機 隨年紀 
找真假的福氣

風眼下耀眼的對象 沒有心眼又怎鑒定 心底的精確賣相
經過金粉擦亮 誰又堅貞得跟鑽石較量
誰曾在 華麗國浮蕩流盡冷汗
頓覺可以被擁抱著 看星光 更風光
誰曾盛放 為了可以被看 卻不鑒辨婚戒便瘋狂
多少卡寶藏 是要將愛念永久珍藏
多少卡感動的鑽禧 都矜貴耐看

(歌詞是自己聽歌打出來的,不知道有沒有錯!)


以下是珠光寶氣的配樂組曲!鋼琴版!一模一樣耶!我超愛劇里的配樂!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