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字耐人尋味,
一股不知名的力量讓你對一個人,一件事、一種物品動心
天天思念 天天留守


那種對於偶像的種種事我就不再提
省得大家在電腦前翻白眼。

有人說歌迷不分年齡,
六十歲喜歡黑澀會美眉沒問題,
想起青春罷了;
十歲喜歡劉文正沒問題,
看到復古錄影帶先爆笑兩聲,把劉文正當諧星看待罷了。

歌迷,有年齡界限。

中學時期是讓你崇拜的時段,
因為摸索不到內心最貼近自己的個性,
所以先參考別人獨有的魅力,
一看,看久了,愛上了,迷了

對,
我就是要他的開朗、她的直率、他和她和他的上半身,下半身,五臟。

青春,
你擁有一切你渴望的幻想。

你追求的曝露出你每個時期的轉變。

我恨死王菲,12歲的時候。
我只記得身邊有位友好的女生經常提起王菲。

陳綺貞?誰啊?
非主流吧,算了,非主流就在鬼叫。

好了吧,
王菲我愛,陳綺貞我欣賞。

我欣賞太多歌手,
但不是每一位都定義為“偶像”

在我的想法裡,
偶像的地位比較崇高,
他們改變了一部分的我,
我參考了他們的精神,
那叫“偶像”

一旦稱之為“偶像”,
看事兒的角度又不同了。

那就是你生命的一部分,
可能只是百分之零點幾,
但他們受傷了,我的零點幾也傷了。

王菲唱歌退步?
媽的,你聾了。

陳奕迅嗓子都壞了...
你聽清楚,這叫成熟了。

方大同是處男?
你做過愛了不起啊?

看林宥嘉斯斯文文,沒想到會毆打記者
說這話兒的人,我看你一次就揮你兩拳。

S.H.E肯定解散了
你死了她們還好好的

張惠妹變得好胖
全世界就你最瘦

G-Dragon竟然吸毒
混亂演藝圈,在所難免。

我也亂了,
因為偶像,自己會察覺定義好與壞的感官徹底壞掉了
總是想各種詞彙來抨擊所有傷害到零點幾靈魂的人
在他們眼裡,你就是白痴,你活生生為了一些帶著光環,沒有踏實感的人而活

我是白痴。

我還有能力好好當一個歌迷,
想各種侮辱性詞語罵你們那些早已“看清世界真相”,
把所有擁有“偶像”的人當作白痴的你們,好好的痛快的回罵你兩句,
我也心甘情願。

十年後,
00後可能罵我智障,
我接受,
因為當年,
我罵過70後智障。

趁我還可以逍遙快活,
當著你的面說我愛陳奕迅,
我是男的,我就愛陳奕迅,
林宥嘉長得不好看,但他是世界最帥。

我還想當歌迷,
在我還有能力當歌迷的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