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心情很糟,很亂,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剛好屋外下著雨,不如痛快的淋一場雨吧!

當我走到屋外,雨滴狂掃的感覺是很澎湃的

剛好心情也是很亂,內心與外在強烈的抨擊,似乎讓我更清楚更了解我的想法

當誥豐問會員問有沒有人覺得不要做曙光的時候,沒人舉手

20多個人的手都沒舉了,也代表著其余80多位會員的手“應該”都沒舉吧!

當自己最沒自信的時候,當外界閑言閑語很多的時候,卻剛好“身負重任”

那種感覺是很難理解的

第一刻的自己一直在自我否定,自我懷疑

不確定的心,延續了2天

直到剛才的那場雨,我才結束了對自己的不肯定!

我不知道以后會是怎樣,我不知道彼此會是這樣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放松…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相信自己有能力,相信自己能夠!

哪一天的我如果變得不一樣了,請提醒我!

我希望以后以后想起現在的我時,大家會跟我說“元新,你現在比以前好很多”

而不是“我討厭現在的你”

日后,我會接受各位的批評指教,

但是,請確保你們批評前是真的非常不滿意我!

或者說,要批評我就在我最沒信心的時候批評我!

這樣你才能把我擊垮!


我很希望這一篇讓很多同學們,甚至是老師看見

因為這篇,我對自己做一個肯定

也對很多人做一個很堅定的肯定!

說到這里,雨停了,

也代表著,挑戰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