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即將回到既熟悉又熟悉的斯鎮
心情倒是挺彆扭的
明知道在古晉沒什麼活動 但想到要回去
心裡就一陣 殘念。

剛剛收拾好東西的那一刻
真的輕鬆了很多
我逃避的原因太多了
這種逃避讓我開始對“回家”有點恐懼
但 畢竟還是家
我想念我的家人
只是再一次說:我總是愛我自己多一些

隔閡存在了就是在了
不是三兩天就可以灰飛煙滅

這段日子我是輕鬆的

在上個學期結束以後
我思考了很多事
家人,同學,朋友,感情

沉澱是好的
找到路就行了 不用逃

決定回去一個星期
主要不是因為想逃回來古晉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第二學期會走得特別辛苦
我這種手殘人士 我需要比別人付出更多更苦的努力
才能熬過第二個“魔鬼三個月”

我必須承認自己真的有很多想法
但我每次想要把這些好玩的畫面放進紙張裡的時候
真的 那就是人生中挫折的開始

我還有一個月,
通常會浪費掉23天在網路,什麼的
這次應該是一樣
那種“計劃”的事永遠是配角
口頭上說是說要做準備
實際上是休息,休息,休息。

言歸正傳,
打算在古晉是因為我需要一個人好好”沉澱“
我要給自己做一個交代,哈哈。

結論是
回去一個星期。

===

好久沒有過著那種“暗戀偶像”的生活
這次很貪心 一崇拜就一次崇拜五個。

偶爾看看韓國綜藝節目
大笑 爆笑
時不時看看韓國偶像劇
浪漫 偶爾掉幾滴淚 也是有益身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