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沒去了,
所以有點陌生,也算熟悉,
路線還是一樣熟悉,情況還是一樣陌生
多數是成邦江人,
年輕人花枝招展的行徑,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連王菲的時尚教主封號,都得讓給“BUGAO”們
或者有人覺得王菲也是BUGAO的一種,
麻木了,對于這些真的麻木了...
我離題了,哈哈。

沒有拍攝很多照片,
情況太混亂,時間太長,心態太亂
所以就等待一圈,很久的一圈,
相機素質爛,所以就放棄拍照。
關于游神的情況,都沒記錄到,因為只顧著思考

文化太多,顯得復雜又莊重,
跟楚勝叔跟多了,看到的多了,想的多了
所以思想更復雜,又參雜疑惑了。

申明一下,近幾個月才發現原來我跟楚勝算“蠻親”一下的
結果,他比我小一歲,他比我大一輩,所以我得叫他叔叔。感恩。

照片被我處理了一下,
算是非主流的一種風格,
可能會看不慣,但是就是將就點,
畢竟照片不算好看,所以動刀動得多,
直接把色彩給暗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