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還真服了自己的個性
明明沒看過天空的高度 土地的厚度
還能用這副牛脾氣走到這裡

我知道未來很多事情會不同
可能我渴望中學時的情誼和相處模式
但走進新環境 為了讓自己好過
多少都得配合不曾接觸過的藍天
當一切變成習慣 我也回不去17歲
這種兩頭不到岸 是什麼滋味?

也許站在那裡
你什麼都不是

在中學時期,師長找你詢問電腦事宜
你會以為自己真的是個比別人更不錯的孩子 至少在電腦方面
因為你的世界就是那麼一丁點的小圓圈
連圈起一根頭髮的圓周都沒有
然後你看見別人擁抱地球
你只能杵在那裡 傻著看著別人表演雜技
你連拍掌都得很小聲 怕驚動表演者 怕大家全神貫注在譏笑

你可以說我矛盾
但我習慣把事情都分析好
把所有可以發生又符合邏輯的事情都思考過一遍

就算A方案行不通,我走B方案
如果B也不合我的想法,那就按照C的概念走
當一切都不如預期,那我隨著思緒的指引
總有一天 我有自己的生存模式

我是害怕我要面對的
但我絕對不選擇畏縮
那是不會讓自己進步的
這個世代最不能原諒的不是殺人放火
是你永遠拿你的生命原地踏步

我想給自己試一試
不要笑我不會畫畫
我會撐到我變得更好的那天


以前總告訴自己
高中的課程都是讓我頭疼的
我以後不會接觸這些莫名其妙的科學原理
打死我也不再看什麼細胞分裂
所以我自我安慰地選擇自暴自棄

那個時候
我還有機會讓藉口更完美的進行

這樣荒謬的時期走進歷史了

未來的路我沒有藉口 不能有藉口
是我自信滿滿的選擇我要面對的路
所以我沒有能力去承擔自己的錯誤
那我就只能用我的熱情繼續讓自己的夢走下去

我不介意自己是整個科系裡表現最差的一位
這樣我更有毅力去做每一件可以向你們證明我可以的事

我不介意你的譏笑成為我的動力

我好像做好準備了
想好我該怎麼像嬰兒般學走路了


我只是在訴說一堆我沒經歷過的謬論
所以請你們看我的好戲

一定有你要看的高潮
用四年 看我的戲 謝謝你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