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堅持的“每日一記”已經活生生的被我的怠惰給破壞掉了
天兒啊!我真的覺得我懶得可憐
連走幾步去拿個報紙都覺得雙腳被不知名的地心引力吸著
(我百分百相信這是做完曙光的后遺癥)
我還真覺得,有天我會懶惰到連撒泡尿也要人家拿著痰盂接著
(我知道沒有人會介意我這無理取鬧的用詞,謝謝大家的包容和關懷,
請多關注不方便人士,各位有意捐款請撥打03-39577740<--明明就是大馬華研的電話,離題了)

連最近一直強迫自己做那些累人的運動都一直用一些爛借口來唐塞自己的欲望
就像,
上個星期四,整個下午都在看一些女主角活生生被車撞,在醫院住了幾天,
當有一點動靜,手指開始動時,男主角用惺忪眼神望著,結果那女的緊握那男生的手
帶著氧氣罩的女生,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倒了下去,結果
結果,又嚇人的張開眼睛,
跟男主角說了一句“不要等我”,就這樣,真的,就真的死翹翹了
那時候的我,
只能說“我要愛我自己的生命,走!去運動”

帶著堅決的心走出房間,
結果經過飯桌,看著媽媽燉的中藥烏骨雞
天啊!受不了了!就這樣,我把雞肉塞進了我厭惡萬分的嘴里
就吃了一小塊
走到哥哥的房間,看他在做什么
結果,
看到桌子上有OREO
我就趁著他看著那臉長得比許純美漂亮,但聲調卻比謝麗詩更OVER 100倍的“黃慧慈”的時候,
默默的把那包OREO和恐懼的心給拿出的他的房間
難得這么興奮,就走到自己的房間,
開了電腦,天啊!王菲的新聞也,
當然不會放棄這個大好機會,
就決定要好好的欣賞這天真無邪可愛,長生不老的老妖姬...不是!
是老狐貍...(我知道我很愛很愛她,但是,愛也得有幽默的時候!是不是?)
好啦,是仙女啦~

就這樣看著看著,吃著吃著
哎喲,都幾點了
好吧,就準備要去JKR了

就是這樣,又沒有運動了

話說回昨天,
一整天窩在輔導室進行秘密計劃
剛好KOPERASI有活動,
結果高豪一直一直給我們送米粉
(很明顯如果我們2同時要被碎尸萬段賣給食人族的話,我的價碼肯定比他大給20倍)
結果我在學校就吃了3大盤的米粉
那就算了
下午CK.LUCY請大家到一品軒喝東西
就這樣叫了卡路里大過大藍鯨的“巧克力奶茶”
就只有自討沒趣,自討苦吃,自作自受,自作孽,不可活來形容我這病態!
好啦,回到家,來吧!就運動吧

不對啊,這個時候鳳凰在播娛樂大風暴啊!
好吧,那等一下再去運動好了
就是這么窩囊的鄭元新
你說!你說!是不是...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各位看官請注意,主任默默的在離題中,這種癥狀由于在此地點發生過太多次,
所以經過醫師診斷后,發現,主任患的是“逃避話題癥”,簡單來說,
此病菌由自身習慣所造成,病菌會慢慢的感染到腦部,到了最嚴重的地步
患者將成為名副其實的“窩囊廢”,感謝各位的關注)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打擊都不會想起我
我還失眠叻
我昨夜,明明很早睡覺
9點多還沒10點就跟周公下棋,沒想到一向是常勝軍的我,被周公將了一軍,
還擊中我的腦部,剛好電話鈴聲響起,
唉,我輸了啦!我輸給了一封信息
午夜12點多了,收到了電話中顯示“阿誥”的信息
我是不知道他七早八早就發給我,可是發不過
還是午夜12點多才想起他沒有時間繞去輔導室的事
結果,看了信息,是的,
鄭重宣布
“我失眠了”
扭開電視,拼了命的按著已經無數次成為我的出氣筒的遙控器
看著一大堆無聊節目
都幾點了
一直望著時鐘
一點,一點半,2點半,3點10分,
天啊!謝天謝地謝佛主!我有睡意了!
看到華麗臺,咦~~星星同學會,很好看也
就這樣看到了4點
好不容易,睡著了
怎么,怎么,怎么,那煩人的鬧鐘在我跟某人聊著某某人的八卦時響了
天啊~~~~~~~~~~·
這是命啊.......失眠的命
按掉了鬧鐘,哇!4點45分耶!我忘了昨夜我調到4點45分!
我真是他X的不爽中!趕羚羊草枝擺(碧沁教我的,不是!是阿信教大家的!不對!是阿信抄襲吳宗憲的)
好了,默默的起身,按到了星洲的網頁
看著一篇篇的社會新聞
天啊!就那天不是寫了一封好長的投訴學校的信給古晉的星洲編輯部
(還被編輯部說文法不錯,哈哈!結果人家是可憐我,看我念書念到寫投訴信,這么凄涼的地步)
結果到現在...一點...風聲都沒有呢

算了!

最后,趁信華朵朵開2還沒播之前,我要說

曙光真的,告一段落了
目前,校對也完成了,小主題也想完了
只差封面和小主題頁面設計而已...
是的~
早上有人說今年有一個巧合
就是圣華的帶頭者加曙光的帶頭者,簡單來說就是“雙主”都是混血兒
(還有澤康沒錯,他們最近才知道澤康的媽媽的印尼人,結果我去年就知道了)
我要強調的是,澤康是主沒錯
可是我自認我是豬,我懶到我可憐我自己了(我不想延續之前的話題,就這樣吧)
好吧,

對于曙光告一段落,心里的話還真的慢慢的想釋放出來了
在曙光的一些部分其實可以有私心的感謝一些人,
可是還是覺得如果要認真感謝的話,那就留在這里吧
結果在曙光有我的感言的部分,我都沒有感謝“阿誥”,
不是沒有,而是感謝不必要這么明目張膽,
還有那個“碧沁”,也是一直被我煩到半死,所以之后的文章還是會把她吊起來賣
還有那個家人們,
其他老師們,下次都會一次過一起謝
所以呢,就這樣吧!

看戲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