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嚷夠了 所以是時候面對現實
一切放不下的也得狠心拋棄到宇宙邊角
任何眷戀都該丟給太平洋海水的清

我只是來到不陌生的古晉

人家說不難
是挺不難的

只是一回去斯鎮就一直駕錯路而已
只不過回家有種住酒店的感覺而已
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習慣了小題大作而已

真的是搬了
把該帶的心都帶來了
連任何絕望都不小心湧進某一根神經線裡了
沒有什麼了不起
只是強迫自己必須把原本傷害過人的身體劃破而已

Anyway,
我過得很不錯
不需要什麼時間適應
需要適應的是時間輪還沒抵達的臨界點
然後就是這樣的自己在完成必須成長的自己

還有很多了不起的事在等著呢
現在發發牢騷 真對不起老天給我一顆心

所以結束。

身為新房客,
房間還是房間,
多了很多可能是四年的東西
分享吧。



當初我就這麼費力的把這個很寬闊的辦公桌從老爸的小辦公室裡搬到二樓房間裡
然後我一直盯著它 覺得我可以放好多好多我每天都會看見的擺設品
所以幾天前會斯鎮收拾東西的時候還默默幻想怎麼擺設那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Good。幻想就是幻想,總是沒有被實踐的一天。
我放了一台壞得七七八八的列印機和一台掃描器,
然後把親愛的筆記本和一些熱愛的書籍放在旁邊
接著登場的是大大小小的便條紙和一個壞掉卻調著七點35分的鬧鐘
最後有一些文件夾就這樣冒著某天被迫跳樓的危險,就站在很邊緣的邊緣
滿了,What the 法克阿彌陀佛,就這樣沒空間了
這是命,每天空幻想的命。



早上佈置工程的第一個項目就是我這個很在乎的休閒區?
就我先安裝好我可愛又不專業的小音響,然後大聲的開著My fm
隨著全馬都在接收著頻率帶來的美妙生活,然後做其他事
其實當初買這個音響有兩個目的,
很簡單的黑色加一個特別給蘋果產品的插座,
所以每次要聽歌曲,就找出IPod,裝上去就隨機播放了。
然後那個抽屜裡都是一些雜誌,
這都是那天在古晉閒逛時買的,
所以可以確定的是以後會陸續曾靜
更可以確定的是以後這裡會亂到一個不行。



我突然想到一個讓自己的生活不用更費事的方式
因為之前我的衣服都需要折,然後變折還不忘埋怨
到最後完成品都是好像一群沒洗過的衣服在跳舞
就這樣凌亂的被安置在一個空間很小的櫃子裡
這次就直接買了數不清的衣架,
然後要曬衣服時就把衣架從衣櫥裡拿出來
然後曬乾了就直接吊回去
天啊,這對我而言是如此大的幸福
感覺就多了半個小時上網的快感(散光度應該破600料)



在斯鎮收拾東西時就很費時的想到底要帶什麼專輯下來
後來覺得很多專輯都被輸進我的電腦裡了
所以帶來就非常佔空間
所以就帶來了所有演唱會DVD,
你之所以看見[TO HEBE]是因為我愛不釋手的關係
所以就帶了這唯一一張CD,哈哈。

我總是以為自己有很多時間做很多消遣活動
管他的 就幻想嘛
愛幻想的少年沒有罪

然後結束了

晚安。

(功力進步了,這篇文,十分鐘搞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