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瑋歆部落格提起的一句話:
我只希望我的18歲可以過得讓我滿意的

請原諒我的堅持,
我的18歲還未到,
我不急著承認自己就快十八
因為我還想保留著17歲的自己

對我來說 18歲是個很慎重的年紀
雖然一樣是青春期的一部分

所以我愛上我的部落格
我把我的生活跟全世界分享
雖然只是小貓兩隻
我也覺得能夠分享是最單純的幸福



我喜歡我設計的部落格版面
我第一次玩了很難搞的CSS
我會說:第一次,是因為
這是我徹徹底底用CSS製作成的頁面
所以我愛它 它愛他 他愛她~




我很愛有事沒事就到專輯櫃前看兩眼
挑幾張心血來潮想享受的專輯
對我來說 這樣就包囊著幸福了




微博熱潮還在延續,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我關注我喜歡的 我轉發我欣賞的
每天在微博耗上兩三個小時都覺得值得
這是個很妙的互動平台
喜歡看書的可以聞書香
喜歡時尚的可以關注造型動態
微博 讓偶像與歌迷的距離拉近了
讓網民更了解各個領域的動態

我喜歡它
因為它 我接觸了時尚
而因此 我不小心對時尚多了熱忱
這是我最近最大的收穫

我活著不想原地踏步
對我而言 多聽多看多了解
才能讓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也直接讓自己邁向更寬闊的未來




我在機場買了好多巧克力
突然愛上苦味巧克力
享受品嚐的過程 雖然苦 卻樂在其中
下一次如果有幸在踏足機場
一定不會忘記買更多超過70%可可的巧克力回來~呵呵




我也開始為自己小小的保養了
其實我的皮膚 我這樣的五官和臉龐
實在不值得替自己做保養

我也曾經這樣以為 但我為自己改變了
上天給了我們一層皮膚
我們因為自己長得普通甚至醜陋而放棄保護它
這樣的舉動和自暴自棄沒什麼兩樣
這算是一種慢性自殺
因為我們要面對自己的皮膚好幾十年
如果你先放棄自己 你等於放棄了你自己未來的幾十年

言重了 我只是自以為是的這麼以為

所以我開始接觸這些知識
我期待自己的皮膚變得更好
就算只是好一點也好



我這兩天都在找母親節禮物 終於給我找到了
我期待收到實品的那一刻
因為我想證明自己的眼光是對的

但如果是錯的 我就會再找一份新禮品給老媽
今年對我而言 母親節特別重要
既然我這麼有幸 生日碰上母親節
那我應該好好的感恩
18年前的那一天,是老媽辛苦的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
所以是個適合感恩的日子




我把這顆蘋果放在顯眼的位置
但它長灰塵了 我把它擦乾淨了
我希望它好好的 美美的
最近想幫他找個伴 一個叫做青蘋果的傢伙
我希望自己能夠成功的找到
這樣它就不會一個人 我希望它有個伴
就是這麼簡單

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
到現在還是 我相信以後也還是

祝我成功 為它找個伴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