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對著這個部落格編輯器好多次
我很多事要說,很多事不想說。

昨晚有人說出了我的心聲
當我想分享內心想法時,我總是毫無保留的透露,
當我覺得我沒必要給大家了解時,我一個字也不會提及。
這就是我對部落格的運作。

這兩天的內心多出了很多想法和渴望
所以我時不時打開這個編輯器,
我思考著,一字一字的寫著,
但是最後還是不心痛的把視窗關掉。

之後我就會讓自己暫時冷靜,
我想我可以這樣,也可以排斥那樣
所以我人生就是處在矛盾狀態。

我沒有受到任何刺激,
但我總是強調,
每當生日快來臨的時候,
我都會思考往年的一切,
把自己捉進一個漩渦裡,
不打算出來,也不想出來。

我還是好好的一個人,
至少目前為止我還是好好的人。
恩,我心情是不錯,
但是怎麼寫起來就是有點沉重?

無所謂,
請原諒我暫時不更新分享歌曲的部分,
因為我的腦容量用完了,
等我覺得我的狀態適合進行這一切,
它自然會回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