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1月,
TVB的劇迷都會特別的振奮
接二連三的驚喜總是讓人想高呼我愛TVB。



從亮燈開始,
就代表11月19日的萬千星輝賀台慶就快來臨
緊接著的2011巡禮片又降臨
12月初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更是刺激又感動。

昨晚在TVB電視城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巡禮片
大家可能不明白巡禮片的意思,
就是藉由巡禮,把2011年即將推出的劇集
帶給各大電視台和媒體的客戶
讓大家可以先簽約,或者和TVB有進一步的合作
所以這對TVB來說相當重要
演員也得極力推銷2011年的劇集,
好讓廣告商,贊助商都可以先做好準備和預算。



昨晚介紹了2011年的16套劇集
比較感動的是,楊怡佔據了5個名額
其實巡禮片也只是一個小預告
實際上那套劇集會不會拍攝都還是未知數
就算有拍,正式播出時的片段和巡禮的片段也都有出入
譬如去年的[宮心計]和今年[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兩者的巡禮和正式劇情都差了蠻多的。

所以..現在我要開始說一下
我內心期待的劇集了。



這部劇算是明年最期待的劇集了
希望正式拍攝時演員名單不會有太大的出入
因為米雪在家好的奸角演得讓人牙癢癢
所以她演慈禧太后的話,點盤TVB,除了雪心姐,她最適合了。
至於李蓮英給黎耀祥演也是一大爆點
畢竟黎耀祥的演技向來就是很好,
所以如果這部戲的呼聲大,我想要是2012年的台慶劇
也不會有問題的。
最重要的是主要演員不可以換掉而已。

再來就是期待【心戰】



這部戲的巡禮片段拍攝得很...真實
相信TVB有努力拍攝著重於心裡的警匪片
(我只希望正式開拍時多放入亞洲人的劇情
不然又是什麼LIE TO ME...BLAH BLAH BLAH)



一路上都有FOLLOW荃加福祿壽這個節目
這次巡禮片也是以搞笑AGOGO年代作為主軸
所以希望繼[難兄難弟]和[巴不得爸爸]以後
這部戲能夠再創高峰吧!



真相由楊怡主演
巡禮片也拍攝得很寫實,
讓我非常期待。
而且這部戲和變動應該不大
因為已經拍攝完畢了
最多也是剪輯上的差異吧!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哈哈



看了劇情介紹,
題材非常新穎也很不錯
加上是陳豪和楊怡的搭配
所以我就私心得多愛了這部戲一下
這部戲也快拍攝完畢了
所以明年鐵定播映
(意思是楊怡明年有三部戲鐵定播映
包括完成拍攝的【真相】【不速之約】和快拍攝完畢的【點解阿SIR系阿SIR
woohoo~~是說楊怡至少陪伴我2011年的三個月...哈哈)



看到這個宣傳紙才想起TVB今年沒推出關於賭博的劇集
但也難怪,畢竟TVB這類的題材都不怎麼引人入勝
像是賭場風雲就是例子

反而TVB製作的戲劇就大受好評
[絕代商嬌]和[公主嫁到]就是例子。

其實還有一些劇集的照片我還沒找到
其中我還期待[花花世界花家姐]
佘詩曼飾演一個弱智的女孩
然後與林峯做搭配,應該會不錯
希望有火花。

還有[萬鳳之王]
整個就是金枝欲孽的化身
希望製作上不會差過它
那就好了。

其他的劇集,還是會期待
只是每次TVB的巡禮都是說說而已
看得我很無奈
每次期待的都落空
我就先不要這麼期待好了。
哈哈。

接下來11月19日會有萬千星輝賀台慶
今年的節目安排得很不錯
所以...鎖定就對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