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谷歌了陳年舊文

很好笑。

原來我人生第一次的隱形頭版
竟然是和我毫無瓜葛的娛樂頭版

覺得我在廢話?
哈哈,確實我就是以毒舌派歌迷的角色上過頭版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剛剛讀新聞還拼命在笑。

話說2007年某一知名命理師
預言S.H.E聲勢下滑什麼的
直到年底,本少就發起所謂的斷腿倒數計時

記得在娛樂網站看到相關新聞時
我人在泰國,整個就是很...
我一度思考媒體無話可說,
才在官網拿了一篇比較值得報導的新聞
然後我莫名成為毒舌派歌迷。

我承認
那時我無時無刻都在毒舌。

看一下新聞吧。

批命理師不準 S.H.E粉絲發起“斷腿計時”
話國外 2007-11-20 19:29

(台北訊)知名命理老師詹惟中年初預言S.H.E今年運勢下滑,時屆年底,有歌迷上網發動“詹先生斷腿計時”,吐槽預言不準。詹惟中對此表示,三人運勢不同是事實,他是抱著提醒和祝福的“佛心”,且明年S.H.E運勢興旺,尤其Hebe是匹黑馬。

詹惟中年初時預言,S.H.E今年“聲勢下滑,成員之間有口舌是非、爆料事件、簽約糾紛”,但此說引起歌迷不滿,上半年S.H.E專輯《Play》成績不錯時,就有歌迷認為詹惟中當初曾說不準要斷腿,因此要他“小心右腳”,現在又有毒舌派的歌迷發起“斷腿倒數計時”,笑言要“送輪椅”。

對此,詹惟中堅持預言精準:“Selina主持節目,今年運勢比另兩人強,一個團體三分為二,各有成就又成就不一,這樣並不完美,會成為團體的問題。”他再舉Hebe為例,惹上與周傑倫的緋聞,在感情上不見得是加分,“每位藝人遭遇的狀況、心路歷程,個人財務、與家人互動、情緒問題,不見得會說出來,歌迷也不會知道。”

詹惟中本不願回應歌迷的激烈反應,他強調自己是“本著關懷和佛心,是在提醒和祝福,希望被我預言的藝人別被低潮期給打敗。”他說:“我是預言界小天王,準確性很高,我不是在唱衰藝人。”

S.H.E所屬的華研唱片則呼籲歌迷理性,也感謝詹惟中明年看好S.H.E,希望在公司的經營下,三人在唱片、主持、戲劇各方面都很成功。華研再次強調,S.H.E不會解散,目前是Selina主持、Hebe拍戲,Ella則是開心過生活,華研期待詹惟中的金口應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