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走出那個情緒。

我先提一提家萱的事,
我再談生活。

剛剛看了相關的數據
原來家萱的灼傷是50%
一半的皮膚都灼傷了。
第一天看相關訊息時
才知道原來一個人如果灼傷達50%的話
其實死亡率非常非常高。
這次家萱能度過難關,
真的非常感謝蒼天的幫忙。
灝明也要平安的走過去,
他們倆共患難,未來一定會過得更好。

回到我的生活。
我最近過得很好
事情發生的第二天一早
友人發送信息來關心我的狀況
其實我內心很感動,
但是那時我不能反應
畢竟這來得很緊湊
其實那時我真的很感動
我愛你。

好了。
今天的心情平復了很多
平時壓抑得太多
今天茅塞頓開
所以我回來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