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超少時間去想年底要做什么
所以要POST上來我的計劃醬

第一:我要拼學業!
我希望在一個多月里,
把一些搞到我生不如死的科目學好
至少留點基礎

第二:我要學做蛋糕!
這個從之前就說到現在,
不過都沒有什么實體行動
這次,很認真在告訴自己
我真的要學蛋糕了

第三:我要聽歌!
最近很想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歌曲
加上自己都有在還錢,
用EZPEER這個線上合法下載歌曲的軟件
可是我都每個月燒錢,
完完全全沒有開過它
前幾天開啟,才發現里面有很多類型的音樂分類
所以會嘗試在假期聽多一些歌曲

大概就是這樣!
我沒有在敷衍真的
我只是只有這么少計劃而已!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